三十八坑(2/2)
作者:吾名尐法
    “不错啊,佩服佩服。”

    听到新生小声嘀咕着,高年级也是想了起来。

    新生翘楚,怪不得如此厉害,貌似七曜之首张道然在一年级刚半年的时候也才是七品,看来是下一个张道然了。

    耀灵走向任务交接处,那些排队的下意识让出一条道路。

    强者的威慑!

    耀灵扫了他们一眼,坦然一笑,走了上去,在任务老师有些趣味的眼神中,将包裹往台子上一放。

    “我来交任务!”说着拿出一张张任务清单,上面有各个镇长乡长的印章,那是任务完成的标志。这个做不了假,一些需要查证的任务,有人专门查证,一经发现作假,马上开除。

    而且这一个个天南地北的天才都心高气傲,比起作弊开除,他们更害怕王朝对于他们的否定。

    天武学子,任务做不完,也不会假冒。

    除了这一张张清单,还有就是一个个头颅和尸体。

    有猛兽,有魔物,也有人的头颅。血腥至极。

    任务大厅的人纷纷轰动。

    “天啊,三尾妖狐,可以化人形的存在,那妥妥的七品啊!”

    “那是金鳞蟒吗?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个任务?这玩意不是六品吗?”

    “卧槽,猛海,七品黑武者,袭杀军机处之人,我看过这个任务的啊,没想到耀灵完成了。”

    各种各样的尸身头颅,除了魔物,还有悬赏金额之上的黑武者。

    耀灵的任务,都是二年级才有实力接取的,那个金鳞蟒甚至是三年级才能击杀的,不怪别人不赞叹惊讶。

    倒是老师面色平静,拿起任务清单一一查看起来。

    “探查墓地,发现古宫殿?媚妖,金鳞蟒,还有数目不明等级不明的魔物?”看了一眼媚妖的尸体和金鳞蟒的头颅点了点头,能在一年级击杀金鳞蟒的,不管什么方法,都足以证明他的强大。

    新生翘楚,名不虚传啊。

    “虎王开启了灵智,伏诛。”

    看了一眼一个老虎头,能看出一点点危险气息,野兽也是能觉醒血脉的,和武者很像,经过时间和经验的积攒,会变成魔物的。

    “饭馆走私案,走私枪支机甲。…………恩,抓进监狱了啊,可以。”

    “黑武者猛海吗……”

    七品黑武者猛海,袭杀军机处人员,偷军机处军用炸药,残害百姓。没错,就是他的脑袋。

    “大河镇镇长贪污王法,**妇女,搜刮民脂民膏,当场击杀。”

    众多尸骸之中,有一颗镇长的脑袋,哎呀,做事真是激进啊。

    老师看了看耀灵,点点头“完成任务二十四,因为有一项探查任务有异,击杀媚妖,金鳞蟒,算作四级任务,总共2700学分。一会会记录在你的信息之上。不过作为老师,我想说的是,做事情要谨慎,有什么特殊事件上报就好,朝廷会解决的,不需要那么多杀戮。”

    这种人在学院可非常多,和耀灵一样,带天武之责,击杀有罪之人。除了国外学生要注意一下,本国人士基本不讲究这个。不爽,就杀了!。

    天武恐怖风评都是这些人带起来的。

    作为老师,自然不想让天武只给平民世人留下除了恐怖残暴,就是强大的概念。

    “好的老师。”

    耀灵不在乎的点了点头。他做事,依靠本心,念头通达才行。不偏不倚,想做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