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姜良走到一颗参天大树旁边,蹲下身子,仔细的看了看。

    “赤风狼的粪便,明显不少,看来有个十几头。”

    赤风狼只吃肉,数量一多,哪怕是万古原林的野生动物再多,也会被这庞大的狼群打破平衡,到时候饥饿的狼群可就不会待在森林了。外面可都是人类的居住区。很容易造成大量的人员伤害。

    这绝对是惨绝人寰的。

    姜良用木枝跳开粪便,又看了看脚印。“粪便新鲜,半个时辰内,脚印凌乱,不过都是大狼,恩…………正西方。”

    耀灵四人点了点头,几人朝着西方走去。四人踏着的路浪脚印越来越多,前方还不时传来狼嚎之声,四人相互看了一眼。

    “小心了,前面有个小狼群啊。”

    “区区小狼而已,莫说绮罗千盛大人,我一人一剑也能杀他个片甲不留,不就是九品的魔物吗,简单至极。”

    啪!

    玉扇轻轻敲打了一下卿思辰的脑袋“莫要大意。”

    卿思辰刚点点头,前方树林便传来一声急促的狼嚎,其后,十几声狼嚎回应着。

    “哦,开始集结了吗?”绮罗千盛慢慢抽出玉扇,握于掌心,目视前方树林。

    十七双眼睛从前方亮起,慢慢向前并包围了四人。

    “可笑”耀灵笑着摇了摇头。

    一闪身,刀光一闪,面前七头狼稍微一晃,纷纷倒地。

    群狼见状纷纷嚎叫,似不甘族群的离世。剩下十只毫不畏惧的冲了上去。

    唰啦。

    四人向西方继续前行,留下十七头赤风狼那没尾巴的尸体。

    …………………………

    “哈,凌哥,您已经杀了四十多头赤风狼了,这次肯定是稳稳压住耀灵和绮罗千盛啊!”

    “对啊,凌哥,不如咱们找狼王,让大家看看谁才是新人王啊!”

    周围几人劝诫着。

    “哦……赤风狼王吗。”抄起长朔“好,就让大家看看谁才是一年级的王!”凌逊微微一笑,面向远方。

    树林各地都传来了狼嚎和人的叫喊。有狼尾的收获,也有人名的消散。

    一个年轻人握着长枪,大口的喘着气。旁边是四头赤风狼的尸体。

    “哈哈,上来就四头,是个好兆头啊,幸好来的不多,要不就真的挂了。”

    捡起四条狼尾,刚要转身,一股狂风涌动,卷起少年的头发,他下意识长枪横扫身后。

    “噗啊!”

    仍然没有挡住疾驰而来的气功。被向后震飞,打倒在地。一口鲜血随即喷出。

    少年人露出一抹惊讶,抬起一只手,指着前方。

    “你……为何…………”

    “哼,又没说不能抢,这可是天武,是大考,留你一命好了。”割走四条尾巴,转身离去。

    “可恶!可恶!”猛然拍地,满目怒火。

    这种事情,发生在树林各个地方。

    …………

四十二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