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坑(2/2)
作者:吾名尐法

    “步无忌,十年前天武七曜之首,为了验证自己的武道杀了一个镇的平民,逃窜出大灵王朝。”

    缓缓说道:“诸如此类的不胜繁举,其他弱小的我就不说了,世界当中,黑武者的确多数都是大灵王朝之人,而我的目标就是抓到这些出自于大灵王朝的黑武者。”

    耀灵扫了一眼“绣衣直指吗?皇帝的执法官?”

    “不是哦!”绮罗千盛笑了笑,放下酒壶,“绣衣直指是管理国内文武百官的,监察,有先斩后奏之权威。这是绣衣直指。国外暗杀高官要员,抓捕国内外逃犯的,是天策!”

    “天策?”耀灵微微皱眉,思索着,“有点意思啊!”

    四人在树林里面攀谈,在这危险丛生的树林里,没有一丝紧张感。入夜时,为了防止有危险,四人分成四个时段守夜,三个男人分别守一个时间段,卿思辰再守一个时间段。

    直到第二天清晨,几人用清水简单的洗漱一下,准备继续前进。

    “接下来要加快速度了……”

    姜良摊开地图,说道:“万古原林大体分成三段,最外围的树林还有一些比较适应强的植物是第一段,森林树木第二段,而最中心的第三段位置都是水源和野果,动物丰富,那里才是赤风狼最主要的活动范畴,但是要走出这个树林至少要一天时间,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如果不加快速度的话,我们不可能在第三天到达这里。”

    “不过要是现在返回的话,我们也不会被淘汰……”

    “那就加快速度吧!千盛!”

    “明白!”

    二人对视一眼,各只其中心思。

    树林之间,两道身影划过。

    只见卿思辰红着脸趴在绮罗千盛身后。而姜良也是,哦不,他没有红着脸,只是正常的趴在耀灵身后。两人背两人,急速的往中心源头赶去。

    正在这时,两人忽然一脚蹬在树躯上,在半空中一个旋转落在地面,看着不远处的森林里,眉头微微皱起。

    那里,似乎传来了一些喊杀声,并没有小地龙,只是单纯的喊杀。

    “在火拼。”二人同时说道。

    背上的姜良看了眼那个位置,说道:“有猎物,要不要看看去?”耀灵眯了眯眼,摇了摇头:“不必,与我们无关。”

    说着,他继续赶路。

    “哦?你上次小考可不是这样的?”

    背上的姜良问道。

    “我只是在遵循着规则以及依照着自己本心,第一次小考没有那项规则,而且也出现了火统冲天炮之外的武器,虽然你的计策是对的,但是我并不觉得我需要他们当铺垫。而这次是拥有着这项规则的,而且我去的话,他们会将我们当成敌人,虽然是单方面虐杀。但也没有必要。”

    耀灵嘴角勾起一丝笑意:“再说我也不屑以别的手段获取战利品,我想要的东西,凭自己的力量就可以得到,无需借用这些小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