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坑 有人看的话吱个声(1/2)
作者:吾名尐法
    乌云遮住了太阳

    一袭白衣,沉稳而雅,温文如玉的气质。配上一把白色长刀,刀名江山艳刀,不若刀名艳丽,而以温润白玉色展现,刀柄刻画着一朵朵牡丹花。

    “.刀,在吾杀红了眼之后,便失去了艳色,你们,注定用一生忏悔。”

    风呼啸而过,浓重的血腥伴随着杀气和刀的凌冽气息飘散而来。在场众人感觉身躯微微一震。

    就连耀灵和凌逊也不可思议的看着绮罗千盛。

    耀灵心中止不住的波涛,他和绮罗千盛交手过,对绮罗千盛的战斗力有个大体认知,但没想到绮罗千盛握刀以后这么强,还有如此的刀法,之前竟然不显山不漏水,如此实力,怕是耀灵全力应对都不可力敌。也是让耀灵心中发出了要变得更强大的欲望。

    凌逊则是比耀灵更加心惊,他深知绮罗千盛深不可测,但自认为不足为虑,只有耀灵才配跟他争高下。如今这般刀技,堪称旷世刀锋。恐怕以他现在的巅峰实力,根本战不过,不过更是激起了心中激昂的战意,这才是他要的,只有这种人才配称之为对手!

    “这……这就是绮罗千盛大人……真正的实力吗?”此时的卿思辰已经有些不可置信,脑子还没转过来。

    姜良之前也是认为栽到此处,准备全力以赴冲出防线,但是没想到结局竟然是如此。

    反观那150名武者,各个难以置信,甚至露出惊恐之色,毕竟是大考,杀人劫货都属于正常,更不要说之前他们还要杀死这些人。

    “这是个误会,还望绮罗千盛大人不与我等计较。”一位文质彬彬,手持一杆三尖两刃刀的年轻男子立马打了一个稽首,赔礼着。其他人也是纷纷开口附和。

    “对啊对啊,那是他们动的手,我们只是路过而已。”

    “还请大人不记小人过!”

    “误会,误会啊!”

    “对啊,毕竟这里有一百多名武者,还是请绮罗千盛同学不要为难我等。”

    有的惊吓住,有的则是仗着人多有些威胁。毕竟两百名武者都杀掉的话也要看看你又没有这等魄力。

    “我就是一直勘不破,所以才会产生一套又一套的道理来说服自己,看来这种道理,说服不了人。”绮罗千盛轻轻摇头,有些叹息着。

    其他学生心神一凛,难不成他绮罗千盛真的要杀了他们?如此杀性四溢?如此肆意妄为?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韪!?顿时众人纷纷拔出武器,准备迎敌。

    “你刚才杀那些人应该是强撑着造成的威慑吧?”有些人自作聪明。

    “没错,他肯定没有力气再战了!”有些人煽风点火。

    “杀了他们,他们全都力竭了!”有些人则是唯恐天下不乱。

    只见绮罗千盛双手执刀,弓步踏出,顿时气海之中气源震破开来,刀上也附上了一层淡淡霜雾,刹为好看。

    “可恶!那得罪了!”那位手持三尖两刃刀的文质少年同时一纳气,手中兵刃打了个转,率先冲向绮罗千盛。

    “江山捉影?破!”一道温润声音带着杀伐之气散发而来。

    战斗,在电光火石之间结束。

    随之绮罗千盛出现在少年身后,紧接着一道白芒划过,回到刀身。

四十七坑 有人看的话吱个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