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耀灵也没有在意这些,直接往家的方向走去。

    然而他早以感觉到那是几个混混根本没走远,都盯着他呢。他嘴角不可察觉的微微一笑,随即走入了一个无人的死胡同。

    那几十个混混也是暗自好笑,难不成这年轻人是傻子不成?而且看他的箱子也是很华丽肯定价值不菲。莫不是一位有警卫员就可以不把他们放在眼里了。毕竟只有一个人,还在这种没有人过来的小胡同。就算叫破喉咙也不会有警卫员过来。

    等到耀灵身影逐渐深入,十几个混混也是有点有恃无恐,慢慢显露出了身形。

    毕竟一个毛头小子,被几十个人追着心乱走错路也是常有的事情,当然这些混混也不要人命,只是要钱而已,每次的烟钱酒钱,还有玩乐的钱可都是这么来的。最近都回家过年了,人不多了,没有什么收获,自然有一个抢一个,见一个劫一个。怕什么,毕竟这里可是有几十个身强体壮的小伙子啊。

    事实上,这十几个混混也是家境悲惨之人,小时候没少受到继父继母,其他小朋友,还有另外的混混欺负,导致了他们如今性格扭曲,也要欺负别人的心理。对于耀灵来说,这可不是能饶过他们的理由。

    耀灵转过身,冷冷的看着他们,好像根本不存在这是几个混混一样。

    耀灵这种行为,在别人眼中就是一个白痴傻瓜!不知死活的东西。

    “这小子傻了”

    “把值钱的东西交出来”

    “对,交出来啥事没有”

    见到耀灵如此模样,他们连欺负的心情都没有了,冷嘲热讽的笑着。

    听着这些挑衅的话语,耀灵缓缓扫了一眼,看着这些混混,慢条斯理地说道:“你们想要值钱的东西,好啊,我给你们一次机会。”

    混混们听后不怒反笑。

    “这孩子吓傻了。”

    “哈哈,傻子。”

    轻轻放下箱子,晃了晃双手。

    “性命,你们活命的机会。”

    话音落下,四周仿佛静止了一般,然后猛然大骂。

    “不知死活的东西!”

    “上,揍死他。”耀灵这般话语,惹怒了十几个混混,在场的混混可是只有欺负别人,没有别人欺负自己,哪怕瞥一眼骂一下都不行。顿时挽袖就要上去好好收拾一顿耀灵。

    轻轻一哼,摇头说道:“罪不至死。”

    话语甫落,顿时寒气环绕。刹那间,十几个人的双脚都被寒冰冻得结结实实。

    十几个人一时寂静,所有挑衅的话语全都戛然而止,都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和周围人的脚下。

    红发混混嘴巴张得大大的,他先看上的目标,就是想多捞些好处。但是,他没想到的是,这个年轻人轻轻一挥手,就冻住了十几个人,这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分明是一个不及弱冠的孩子而已,身形不算高壮,这根本就不可能。

    此时,耀灵慢慢往外走了出去,“给你们一些小教训。快过年了,我也不想见红的。”

    见红的,自然就是见血喽,要不是春节这种喜庆的日子,外带这种不伤人性命的小混混,耀灵早就大开杀戒了。

    耀灵转身离去,留下满地恐惧的十几个混混。

五十二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