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听到耀灵这么说,他们脸色也不太好看,不就是气学院吗,跟他们兵器府平级的存在,如此不给他们面子,但是也都不傻,仍然好言相劝。

    “不知兄台尊姓大名,看兄台年级不大就有这般本领,想必是气学院这一代的翘楚啊!”

    耀灵心中暗自好笑,这般人可真是够无聊的,放下酒杯,左手寒冰气源直接把杯中之酒冻成冰块,在众人惊惧的眼神中还冒着一丝丝寒气。

    嘶………………

    竟然是气源!

    这几个学生这才意识到,眼前之人年龄虽然小,但能养出气源的。还是这般非五行气源,在气学院里都算高手了吧。

    “看够了就出去吧,我不想说第二遍。”拿起酒杯,冻成冰块的酒却又化开,倒入嘴中。

    “你!”宽剑男子右手直接握住剑柄,准备教训一下这个家伙,气学院怎么了,被近战的气功师能有什么作用?

    白色曲裾袍男子握住了他握剑的手臂,摇了摇头。

    “恩…………走。”男子一挥手,所有人都走了出去。

    “哼,你等着!”

    就连宽剑男子也是冷声一哼,跟了出去。

    这反派flag立的不要太标准啊喂。

    “客官,他们的大哥,可是一位兵器府即将毕业的大人,七品的武者啊,传说一把长枪虎虎生威。”老板笑盈盈的说着,心中则是大惊,看来眼前的学生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加上这位主刚才显露的脾气,一会打起来可别把自己这家店给拆了啊。

    “下去吧,再加一条糖醋鲤鱼。”一挥手,皱了皱眉的看着老板。

    在一位气学院的高材生面前他一个餐馆的老板又能怎么样呢,只好悻悻退下。毕竟不管是哪三大学府的其中一个,都不是他惹得起的。

    “哈哈,耀灵啊,话说你走到哪哪里就有麻烦。”莫风打笑道。

    耀灵微微一笑,摇摇头不说话,只是饮酒吃菜。

    没过一会儿,门又被打开了。

    一位眉宇之间一股自信,身背一把丈长的枪,缓缓走进这个雅间。眼神一扫,就看到了落座的莫风和耀灵。底下人跟他说十一位气学院的学生,看来就是这位年纪小的孩子了。

    不过气学院又如何,和他们兵器府同一等级。他又是五年级生,年级前二十的人。

    “朋友,我可是兵器府的人(其实就是学生),即将毕业(就是没毕业),即将六品(现在只是七品)兵器府榜单前二十的存在啊(其实就是第二十名)。”

    轻轻一抹头发,“兄台不如卖我个面子,我很喜欢这间雅间,以后大家互通有无嘛。”

五十五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