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又在家里盘桓几日,年,总算是到了。

    大灵王朝的传统就是过年,到了这一天,所有的恩怨都放,所有的忙碌也放,这个时候,不疑提悲伤的事情。就连各地叛逃的黑武者都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喝酒吃菜,好好的过一个年。

    咻!

    嘭!

    整个柳下县的上空,都开满了绚丽的烟花。

    耀灵家自然也不例外,似乎是家境富裕了,父亲居然买了超级贵的巨大烟花,在家门口的空地上点燃,一道比之其他都要大上几分的烟花在上空放开。似牡丹花一般的烟火缓缓绽放。

    耀灵陪着家人,抬头看着上空,目光有些迷离。

    “怎么,不习惯了,我记得你以前过年是最开心的。”

    弟弟站在耀灵身旁,悄声说道。

    耀灵愣了愣,摇摇头:“不,很好啊。”

    我只是……突然有些不习惯了……

    耀灵心里暗暗道。

    是啊,不习惯了,半年在天武的修炼和野外的厮杀,让他忘记了平常的普通生活,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危险,让他时刻提高警惕。亦是不甘屈居人后。自从考进天武,就开始了忙碌的日子。挑衅七曜,斩杀魔物,独自修炼,迎战凌逊………………太多太多了,让他早就习惯了平常的生活。

    吃完了年夜饭,又逗留了几日,耀灵正式要离开了,在家里待了半个多月,他也不想在浪费时间去。

    免了让家里人送行的打算,耀灵只身来到了莫风家中,准备拜个年。 之前他想邀请莫风一起过年的,但是莫风老师却在过年前几天被风朝阳拉过他们家中过年,也不知道回来没有。

    “耀灵,我正要找你。”

    敲了敲门,只见莫风的大门打开,还没等耀灵说话,他就先说着。

    忽然,他看到了耀灵手中的皮箱,愣了愣,“你这就要走了?”

    “是,老师,在家里时间够长了,准备看看您在不在,给您拜完年就走。”耀灵说道。

    毕竟时间很紧迫,半年的时间。外带寻找咒印和完成任务获得积分,这半个多月已经在家休息的足够足够了。

    莫风点点头,侧身让耀灵进来,泡上了一壶茶,给耀灵亲自倒上,才说道:“幸好我昨天回来,不然这事情就错过了。耀灵,你有没有打算在学生期间进入绣衣直指,在绣衣直指里兼职,报酬是按照学分计算的。”

    “绣衣直指?皇帝的执法者吗…………”耀灵一阵沉思。

    “不了,老师,我觉得绣衣直指不适合我。”耀灵摇摇头。

    的确,绣衣直指虽然监察百官,看似威风,任职期间可以说是百官巴结,不敢妄动。但是你一旦辞官或者走人,但你的罪过的官员可是会想着法的折磨你,不让你好过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耀灵有目标,他比较中意的是天策,军机处。

    皇家内卫虽然是俸禄最好的,但是没有强者的切磋,耀灵的血脉会变得毫无作用。征服之翼都是猎杀各种魔物,既然是魔物基本都不会有武技,缺少了这么一项耀灵直接排除掉了。

五十七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