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太上老君……改行了(1/2)
作者:天下有雨
    孟婆以手扶额,这小子怎么就这么烂泥扶不上墙呢!

    她很干脆的问道:“说吧,臭小子,你要怎么才肯相信老娘是神仙!”

    蒙新一副小媳妇的样子说:“饿信,饿知道大仙你是神仙,球球你别吃饿好不好,饿的肉肉真的一都不好次!”

    孟婆:“……”

    麻痹的,遇到一个不怕死又不要脸的,竟然敢在老娘面前卖萌!

    上一个这么做的人现在正在十八层地狱卖屁股!

    她深吸一口气,抑制住了体内的洪荒之力!

    该怎么收拾这小子呢?

    忽然,她想到了什么,展颜一笑说:“恭喜你猜对了,老娘就是妖怪,而且还是妖怪的祖宗,被孙猴子一棒打死的那个白骨精你知道不?就是老娘教出来的。老娘不忌嘴,酸的咸的都不在乎,你有什么遗言吗?”

    蒙新怔怔的望着孟婆,一脸猝不及防的懵逼。

    他感觉这剧情有哪里不对!

    因为按这剧情发展下去……他真的要被吃了呀!

    孟婆如长者一样轻拍他的头,“乖,听话,你有什么遗愿也告诉婆婆,婆婆看在你贡献了肉身的份儿,一个不落的帮你完成!没有的话,婆婆我就不客气的下嘴了!”

    蒙新闻言,一把抱住孟婆的大腿,激动得痛哭流涕,“老神仙,我信了,我这次真的信了,您就是活生生的老神仙呀!”

    孟婆嘴角抽了一下,你早这样不就完了吗?

    这人呐,就是贱。

    蒙新是真的信了,因为西游记里写过,妖怪吃人之前都会先把人煮或蒸一下,如果这位婆婆真的是教导出白骨精的妖怪祖宗,不可能不知道这点常识!

    哼,想骗我,没门!

    不知孟婆如果知道他心中所想,会是怎样一种难过的心情!

    ……

    好一阵之后,蒙新终于镇定了下来,勉强接受了‘wuli老婆婆是个神仙’的事实。

    他假装自己很有底气的说:“说吧,您老人家找我干什么?先说好,就算你给我刷一套终极装备,我也不会傻呼呼的跑去取经,送经也不去!”

    唐三藏不就是被观音菩萨这般‘忽悠’去了么,一路餐风露宿,还遇到各种妖精拦路,简直不要太惨。

    而俺,是要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奋斗的人,绝对不会‘误入歧途’!

    孟婆说:“给你一个成为神仙的机会,你要不要?”

    讲道理,这个诱惑真的好大啊,大到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拒绝,哪怕是用马云全部的财产来换都不愿意!

    不过……为什么这个馅饼会落在自己头上呢?

    是因为自己的头大吗?

    又或者……“莫非我是某个神仙的转世?是十八罗汉?还是二十八星宿?”

    这不是常有的剧情吗?

    唐僧是金蝉子转世,猪八戒是天蓬元帅扁落凡尘……然后观音菩萨给了他们再次成神的机会!

    孟婆说:“你想多了,你上辈子只是一个卖膏药的老郎中,因为救了不该救的人,然后就被人打死了;你上上辈子是一个说书的,因为说了不该说的内容,然后就被人打死了,你上上上辈子……然后就被打死了……”

    蒙新一口老血喷出三丈远,妈妈爸爸,我的肝好痛,已经痛得快要不行了!

    他一脸生无可恋的问:“那您为什么要给我成神的机会?”

    “当然是有事情要你去做。”孟婆接着说道:“天庭的一干神仙现在就住在村子中,因为某些原因,他们很难融入凡间,你是这的土著,我要你负责他们在凡间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蒙新惊愕得张着嘴巴,可以塞下一个鸡蛋!

007太上老君……改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