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新世界(1/2)
作者:天下有雨
    据孟婆说,齐天大圣大闹天宫时,太上老君首当其冲,最后他的损失也最为惨重!

    ——这个蒙新是知道的!

    太上老君先是一屋子仙丹被齐天大圣吃了个空,哭得跟个泪人似的,委屈的不行。

    然后他又自己作死,把齐天大圣扔炉子里炼,然后就炸炉了,兜率宫毁成了渣渣,他的胡子都烧没了,简直不要太惨!

    孟婆又说,太上老君在那时留下了心理阴影,觉也睡不好,饭也吃不下,整天咋咋呼呼的,总觉得马上又会冒出个‘齐水大圣’、‘齐云大圣’再来闹一波天宫。

    他日渐消瘦,短短一百年时间,就瘦得跟个猴似的,连头都秃了。

    然后在一个花开灿烂的早餐,太上老君突兀的明悟了一个道理:靠炼丹永远不能让天庭强大起来——于是他决定‘弃丹从武’,走上‘研发武器’这条不归路!

    听完后,蒙新这一次反倒没有惊愕了,只有一种果不其然的心情——感觉要是不这么扯蛋,反而太扯蛋!毕竟从刚才到现在,都是一路扯着蛋过来的!突然不扯的话,肯定会不习惯的!

    他十分淡定仰起头,四十五度遥望远方……这世界,真的是多姿多彩呢。

    他吐了一口气,平静的说:“我们讲个道理嘛,为什么是研究武器?既然是神仙,难道不应该研究法宝神器吗?他作为神仙的常识呢?”

    你听听,他都能跟神仙谈神仙的常识了,这逼格……感觉他距离成仙已经不远了!

    孟婆婆幽幽一叹,“法宝和神器的威力固然强大,但炼制法宝和神器的材料却极难寻找,天界是没有的,一般只有人界才会出产,但现在的人间已经不是以前的人间了,严重的环境污染导致了灵气浑浊,已经诞生不出那种逆天神物了——无米难为炊,研究法宝和神器已经毫无意义了。”

    哦,环境污染啊,这事儿……

    ——你妈蛋,分明一直都在扯蛋,为什么忽然就说到了这么沉重的话题?

    这转变让人好猝不及防啊!

    蒙新又问:“那8超氢弹是个什么玩意儿?”

    氢弹他是知道的,加个‘8超’就不太懂了,而且氢弹也没那么大威力,一个星球都毁不掉,跟别说天界了。

    所以‘8超氢弹‘到底是个啥瘠薄玩意?

    孟婆说:“老娘也不太清楚,那秃子最先研究出的是‘氢弹’,然后他把威力提升好几十倍,就取名叫‘超氢弹’,再然后又研究出了‘1超氢弹’……”

    哦,那‘8超氢弹’就是第九次升级后的成果咯?

    一次升级威力提升好几十倍,那九次升级……

    卧槽,牛逼啊!

    难怪能一炮把天界都给轰没了,这要是在地球炸了,估计银河系都得玩完,不知道隔壁的半人马座α星能不能幸免!

    蒙新吓得瑟瑟发抖呀!

    不过话又说回来……在这种核武器爆炸下都能幸存的神仙岂不是更加牛逼的没边?什么卡卡罗特、弗利萨,简直都弱爆了啊有木有?

    蒙新瑟瑟发抖的望了孟婆一眼,牛逼到您们这种程度的话,应该可以跟太阳肩并肩了吧?

    孟婆说:“言归正传,你到底要不要当神仙?给个准信,如果不愿意的话,老娘把你的记忆洗掉就行了,也不会强迫你!”

    卧槽,还能洗掉记忆……蒙新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越来越开阔了!

    他心中激动啊!

    至于要不要当神仙?

    这不是废话么,当然要啊,跳着脚也要啊,根本就不用思考好嘛。

    不过……

    “我行不行啊?当神仙这种事……我没什么经验!”他十分忐忑的说道。

    他这辈子当过的最大的官就是‘英语课代表’,后来还被政治委员给撤了,理由是他思想觉悟不过关……

    这TM就很尴尬了撒,当个英语课代表都思想觉悟不过关,能胜任‘神仙’这样的职务么?

    怎么办,心中好没底啊!

008新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