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素白(1/2)
作者:天下有雨
    若问蒙新最尊敬哪一位神仙,那无疑就是观音菩萨了,没有之一!

    ——救苦救难大慈大悲!

    竟然见到本尊了,蒙新好想立刻跪拜,但看了眼手上的油,算了,来日方长吧。

    观音菩萨表情不多,显得十分恬静,略微清冷,她螓首微点,“吃过了……”然后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不过我还能吃得下……”

    咦,瞧我发现了什么。观音菩萨竟然是一枚吃货!

    这不亚于世界十大奇迹呢!

    不过,拥有‘吃货属性’的观音菩萨让人感觉更加亲切了呢!

    玉帝以手扶额,“那就一起吃吧!”

    他心疼他的珍藏,只剩下最后这么一点了!

    观音菩萨嗯了一声,然后她一双美眸就落在蒙新手上,目不转睛,嘴角露出一窝期待的浅笑——真是好漂亮呀,蒙新有些陶醉了!

    陶醉完了还得继续做面,他左右各望了一眼,尴尬的说道:“菩萨,面还没下锅呢,要不您去旁边等一会儿?”被一左一右两位大神仙围观着,他感觉压力好大呀!

    “不用,我看着就行……”观音菩萨忽又抬起头,“咦,你是谁啊?我怎么没见过你!”

    敢情您进屋这么久都没瞧过我一眼呐!

    我的存在感有那么弱么?

    蒙新一颗心碎成了渣渣,扫都扫不起来的那种!

    不过,好萌!

    观音菩萨歪着脑袋认真提问的样子意外的好萌!

    感觉又被治愈了!

    玉帝介绍道:“他就是孟大妹子昨晚提过的那人,现在还是凡人,不过已经得到了升仙资格,也选好了自己的修神之法!”

    观音菩萨一副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样子,“诶?”

    玉帝愣了一下,“昨晚开会你不是在现场么?”

    观音菩萨恬静的脸上浮现一层淡淡的红霞,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昨晚太高兴了,没听清孟妹妹后面说的什么……”

    昨晚孟婆给她许诺了很多大餐,水煮肉片,红烧猪蹄啥的……

    所以那么长时间你全都在想吃的?

    玉帝忽然感觉好惆怅,他感觉这届神仙是他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蒙新虽然不知道具体经过,但也猜到了大概的剧情,他表情十分惊愕,wuli观音菩萨好像意外的还有点呆?

    ——呆萌呆萌的,好二次元的属性啊!

    让人感觉更加欲罢不能了呢。

    玉帝在蒙新耳边小声说道:“观音大士有三千化身,分散在世界各地救苦救难!化身分走了她的喜、怒、哀、乐,以及情、欲和意识,所以她本体在平时会有些呆滞和慢半拍,你习惯就好了!”

    蒙新又是肃然起敬,原来观音菩萨随时都心系天下苍生,果然是非常伟大的神仙呢!

    玉帝又接着说道:“唯一没有被化身分走的就是食欲……”

    所以才会变成一枚吃货吗?

    嗯?呆、萌外加吃货……

    哇塞!

    传说,二次元有四大史诗级属性,呆、萌、吃货、傲娇,只要拥有任意一个属性就可以成为女主角;如果集齐任意两个就可以冲出二次元,逆袭三次元;一般绝不可能有人集齐三个……而一旦被人集齐三个属性,就可以召唤神龙,打败大魔王,拯救世界……

    这说的可不就是wuli观音菩萨么?

    蒙新激动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他感觉自己见证了一个史诗般的奇迹!

    这一刻,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就是素白!

016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素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