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萌新小器灵和蒙新大魔王(1/2)
作者:天下有雨
    观音菩萨移步过来,天真无邪的问道:“我们现在可以吃面了吗?”

    还吃面呢……

    姐妹儿呀,锅都没了,你让我在手掌上给你做炒面吗?

    可我‘七十二变’还没来得及学呢……

    真是惆怅死人了!

    观音菩萨自己也察觉到有哪里不对,一歪头说:“我记得面是从锅里长出来的……啊咧,锅被我烧掉了……”

    蒙新闻言略感欣慰,虽然‘长’字用得不太合适,但你终于明白了这个常识性的问题,不容易啊,可喜可贺呀……

    然后他又听观音菩萨接着说道:“那面条岂不是永远绝种了……”

    蒙新一屁股呆坐在地上!

    我真傻,真的,我竟然期观音待菩萨你会有常识,这跟期待百合能生孩子有什么区别……

    以后菩萨你只要负责‘召唤神龙、打败大魔王、拯救世界’就可以了,跟常识相关的小事情就交给我这种凡人来做吧!

    这时,屋子中忽然响起一声重物坠地的‘咚’声,连地板都颤抖了一下!

    蒙新回过头,只见玉帝抗了一尊半人高的圆鼎进来,怼在了地上!

    玉帝望了一眼灶的地方,“果然还是烧掉了吗?观音大士的火是‘九丁神火’,比太上老君的‘六丁神火’还要强十倍,区区一堆凡土渣石,要不到一个呼吸就被炼化掉了……”

    妈蛋,你早知道那就说啊,上来阻止啊,悄悄咪咪走了是几个意思?

    要不看你是玉帝,劳资真想咬你几口,踹你几脚!

    话说你抗个鼎回来又是要拍哪出戏?

    玉帝拍了一下圆鼎说:“眼熟这玩意不?它的名字叫‘八卦炉’,跟太上老君炼丹那个是阴阳一对,不过他那个被猴子给踢翻了,呵呵!”

    蒙新眉毛一挑,‘八卦炉’的大名可是如雷贯耳啊,炉中自含乾坤,空间近乎无限,还可承受‘六丁神火’长年焚烧而不毁,算是一件逆天神器!

    原来这神器竟然是双胞胎!

    不过玉帝扛它进来是要干啥?

    玉帝接着说道:“今天就用它煮面吧,应该比锅灶好使!”

    蒙新闻言一脸懵逼,用八卦炉煮面?你这么有想法你咋不上天——麻痹的,说顺口了,这厮还真可以上天!

    我们讲道理嘛,太上老君用‘八卦炉’炼的啥:九转仙丹、金箍棒、九齿钉耙……没一件是凡品!

    你现在让我拿它做臊子面?

    是不是改天还要炒个西红柿鸡蛋啥的呀?

    你这么做有考虑炉子的感受吗?

    对方可是神器啊喂,会哭的好嘛!

    你这种做法简直是对神器的侮辱和虐待,惨无人道……不对,惨无神道!

    你要再敢说这种残忍的话,我一定会去‘神器保护组织’告你!

    蒙新别过头,不屑与这种‘残忍的神’交谈!

    今天这面谁愿煮谁去煮,反正我不去……

017萌新小器灵和蒙新大魔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