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劳资是攻不是受啊,你个混蛋(1/2)
作者:天下有雨
    二师兄呵呵一笑,“你居然拉夜屎,看来你白天吃坏了肚子,拉稀粑粑了吧?”

    巨灵神苦巴巴的说:“可不是嘛,多吃了两碗稀饭,拉出的粑粑就跟稀饭似的!”

    ……

    嗯,没错,这是两个神仙在交谈!

    蒙新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走近后,蒙新总算看清了巨灵神的模样,跟个土行孙似的,但要胖好几倍……

    这他妈是巨灵神?

    跟传说也相差太大了吧?

    确定不是巨婴神啥的?

    这时,二师兄向前迈了一步……蒙新的心跳都慢了半拍,好担心这呆子会一脚把巨灵神踩没了,估计最多感觉有点硌脚!

    二师兄相互介绍道:“这个是蒙新,就是孟婆婆说的那人,暂时还是凡人。蒙新,这位是巨灵神,他的力气可大了!”

    蒙新当即寒暄说:“久仰久仰!”

    以前是‘仰’,现在只能‘俯’了!

    “蒙新道友好,以后遇到什么麻烦尽管来找俺,就是天塌下来俺也给你顶回去!”巨灵神拍着胸口说道!

    这厮也是个仗义爽快的神,只不过……等你顶到天时,我半个身子都已经入土为安了!

    巨灵神又接着说:“你们继续,俺去找下太上老君!”

    二师兄瓮声瓮气的说:“你找那老头干嘛啊?他保准又在洞天里研究武器,肯定不会见你的!”

    巨灵神五官愁成一团,“找他拿点仙丹杀虫子,一躺下就痒得慌,睡不好觉!”

    啥?

    仙丹杀虫子?

    蒙新急忙掏了下耳朵,他感觉自己的耳朵好像出问题了!

    二师兄嬉笑着说:“那你别找他了,俺老猪这还有几颗仙丹,你拿去用吧,俺老猪皮厚,不怕虫子!”说着,他在身上掏出一个小瓶子递过去!

    “俺认识的所有神仙中,就数天蓬元帅你最仗义!”巨灵神毫不吝啬自己的赞,伸手去接瓶子!

    蒙新终于确定自己的耳朵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这个世界……

    他急忙拉住二人,“等会,你们先给我捋清楚,仙丹杀虫子是个什么专利?”

    二师兄说:“老君的仙丹中带有一丝仙气,仙气天然克制邪魔,小虫子虽然没有正邪,但也属恶虫一类,只要将仙丹碾碎撒在床上,就可以起到避虫的效果!”

    这就是你们用仙丹杀虫的理由?

    我的刀呢?把我那把三十米长的西瓜刀拿来,我要砍了这两个败家的货,还要碎尸,怎么小块怎么碎!

    那可是仙丹呐,你们就这样浪费?你们不知道有杀虫剂这个东西的存在吗?

    蒙新感觉自己的肝好痛!

    他深了一口气,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了下来,他问巨灵神:“你说的虫子……是不是那种看不到虫影,但一躺下就感觉身上痒的那种?”

    巨灵神一个劲的憨点头,“对呀,对呀,就是那种虫子,可恶心了,连俺的神体都受不了,你床上也有吗?要不要也拿颗仙丹去碎?”

    我现在就想碎你,不过是‘碎尸万段’的那个碎!

    蒙新说:“那你们一颗仙丹能管多久?”

    这次是二师兄抢先回答,“仙气消散得很快,一般也就管个三五天!”

    三五天……

    一颗仙丹就这么没了……

021劳资是攻不是受啊,你个混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