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真理永远掌握在flag手中(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终于想了起来,他打电话是为了阻止‘超级老大爷’的诞生!

    玉帝闻言后先是惊叹了一句,“蒙新小兄弟不愧是土生土长的凡人,竟然这么快就遇到了自己的有缘人!”

    神仙做事讲究个缘分,有缘之人才会结交或送出仙丹!

    蒙新心想,我出去买包烟,都能碰到十个有缘人,根本就不用去找——哦,我不抽烟,那就改成辣条吧。

    玉帝接着说道:“那人病的很重吗?”

    蒙新说:“很重,癌症晚期,癌细胞大量扩散,身体机能重度瘫痪,还有非常严重的老年病……差不多就是个死人了,没死估计是婆婆的失职!”

    玉帝说:“哦,最近地府是有点忙,她可能顾不过来……”

    蒙新:“……”

    虽然已经接受了这种设定,但听到这样一本正经的回答还是感觉瘆得慌……

    玉帝接着说:“仙丹的能量会优先治疗他的伤病,剩余的能量才用来改造和进化。所以你不用担心他会变成跟你一样的超人。”

    这样啊!

    他又问:“那像他这种状况,仙丹治疗完伤病后还能剩下多少能量?”

    最好是一点都不剩,就不怕老大爷搞出什么大新闻了!

    玉帝想了想说:“根据朕的推测,应该是刚刚好!”

    啊咧,有这么巧吗?

    想什么就来什么啊。

    这厮该不是随口说的吧?

    “你真的确定?不开玩笑的哦?”这可是关系到世界毁灭的大事呢!

    玉帝说:“朕可以确定——他的身体损伤那么严重,跟重塑肉身也差不多了。不过,凡是都有意外,如果他肉身和仙丹的契合度比较高,能量吸收得好,就会有剩余……但这就不是朕能预测的了。”

    其实,只有他检查一下对方的肉身就能完美预测,但是他懒呐,坚决不给自己找额外的事情做!

    蒙新一颗心顿时不踏实了,他最讨厌‘意外’了!

    “没办法避免吗?”

    根据他以往的生活经验,不管意外的可能性有多低,但就跟剧本套路一样,总他妈发生,恶心得不行。

    所以最好还是能彻底避免!

    玉帝说:“没有办法——其实你没必要担心,意外发生的几率只有千万分之一,那么低的几率怎么可能会发生……”

    蒙新大声的打断了他,“卧槽,你不要乱立flag好吗!这世界是围绕flag旋转的,真理永远掌控在flag手中,flag创造了世界,flag也可以毁灭世界,flag是绝对不能触碰的禁忌——这么简单的常识你都不知道吗?”

    玉帝懵逼了一下!

    flag是那位神仙?

    比朕都厉害了!

    ……

    再说病房中。

    蒙新离开后,老者望向美妇问:“雨薇,这位医生是谁?”

028真理永远掌握在flag手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