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主角杀手是怎样练成的(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轻蔑的撅起了嘴,这是打算贿赂我吗?

    但不好意思,咱不吃这套!

    蒙新不喜欢这种爱慕虚荣和做作的女生,但他也不打算特意拆穿和宣扬这件事情,因为他压根不想跟这种女生扯上太深关系。

    他跟了出去,打算把自己的立场说清楚,然后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网吧门口,如电视剧般走来三个不良少年,轻佻的对别一禾吹了一声口哨,“美女,约不约?帅哥哥免费作陪哦!”

    别一禾弯腰捡起地上一块板砖,一言不发的使了一招‘旋风砖法’,具体威力可以参考李逵的‘旋风斧法’,三个不良少年应招而倒,躺地上一排,生死不知了……

    然后别一禾身子顺势一百八十度转身,正面对向蒙新,露出和善的微笑,“我们做好朋友吧,能帮彼此保守秘密的那种……”她的手依旧保持着伸直的姿势,手上的砖距离蒙新的鼻子只有0.01公分,带起的风吹动了蒙新的刘海……

    蒙新差点吓尿了!

    他看了眼地上的三个不良少年,天啦,头上都砸出血窟窿了,血糊糊的……

    场面惨不忍睹!

    他艰难的吞了下口水,假装自己很有底气的说:“我,我是有原则……”

    这时,别一禾猛然一跺脚,地上响起杀猪般凄惨的叫声,她脚下踩着一只肉手,已经变成了酱紫色……

    蒙新忙不迭一鞠躬,双手递出手中的事物,“请务必跟我做好朋友,拜托了!”

    这一刻,什么不喜欢,什么反感,都比不得自己的人生安全更重要!

    蒙新向邪恶势力低下了头!

    别一禾接过蒙新手上的东西,“这是什么?”

    蒙新说:“皮油,刚买的,十层新!”那是他准备翻新鞋子的!

    别一禾点点头,“那好,东西我收下了,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如果你敢背叛我……”她将砖递到蒙新手中,“你就摸摸这块砖,找找自己身上那个地方比它硬……”

    砖块入手冰凉,蒙新一颗心更凉……

    就这样,蒙新失去了他刚买的皮油,收获了一份‘友谊’和一块砖……

    当天下午,军训完以后,别一禾‘友好的’邀请蒙新共进晚餐,羡煞了全年级男生,他们做梦也想不通,为什么别一禾会看上土里土气的蒙新……

    只有蒙新自己知道,这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py交易——皮油交易!

    后来,两人接触多了,关系越来越好,成为了真正的好朋友,大晚上都可以约出来打游戏币的那种,无话不谈,蒙新把自己喜欢古芊芊的事情都告诉了别一禾!

    这样的关系一直维持到了现在!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

    你们还是太年轻了!

    如果别一禾真的是爱慕虚荣的女生,蒙新也不可能跟她变成真正的好朋友,价值观大相径庭,注定了不可能玩得太深!

    蒙新很快就发现,别一禾各方面的作风都趋近朴实,她并不喜欢校花的殊荣,也并不享受别人爱慕或艳羡的目光,甚至会感到厌烦!

    虽然她选校花、打架、耍心机,但蒙新知道,她是一个好女孩!

    ——这是违和感之一!

    别一禾说过一句话,让蒙新至今记忆犹新!

    她说:“如果命运注定了你无法成为人生的主角,那就一板砖拍死主角,然后抢过他的戏份!”

    这句话咋一听没什么问题,还感觉挺正能量,有种积极向上的感觉!

032主角杀手是怎样练成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