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对这满是套路的世界绝望了(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刚松下一口气,此刻又提了起来……

    自己治好的可是一个濒死的老人啊,患有癌症、冠心病、痴呆症等等大病,用正经理由根本解释不通……

    更别说自己外表的变化了,总不能说去了一趟寒国吧!

    咦?等等,别一禾现在是无条件相信我的,或者随便用个理由也能忽悠过去?

    一念至此,蒙新心一横,胡编乱造说:“我捡的……我捡到两粒药丸,自己吃了一粒,然后皮肤就变成这样子了,腰不酸腿也不痛了,然后我机缘巧合来到了这里,为了赚点报酬,就把那粒药丸给你太爷爷吃了,没想到他的病竟然真的好了——就是这样子!”

    简单点,反正都要撒谎,干脆就撒个简单的谎,复杂了反而会被问东问西,又要用各种谎话去圆,一不小心就要翻车……

    直接就说捡的药丸,她要是相信,也没线索再追究,这事就算结了!

    要是不信……

    那就再‘攻略’她!

    别一禾静静的看着蒙新!

    就这样面无表情,一动不动,静静的看着!

    看得蒙新一颗心七上八下,忐忑得不行,生怕此路行不通!

    忽然,别一禾低下眉,淡淡的说:“蒙新,我以前从来没有交过朋友,你是第一个,我只知道自己肯定不会骗你,其他的我都不太懂……你真的,也不会骗我吗?”

    说起来,别一禾还真的只有蒙新一个朋友!

    她也是蛮可怜的!

    蒙新心中没缘由的一突,变得梗梗的,一时竟是说不出话来!

    没想到那个心机深沉、出手狠戾的别一禾竟然还有这么天真纯善的一面,就仿佛一个涉世不深的小女孩……

    忽然,蒙新明白了,那所谓的bug,其实是别一禾性格和心灵缺陷的表现之一……

    就跟中二病一样!

    是病!

    蒙新感觉有点愧疚,别一禾从未想过骗他,他却把别一禾当疯子和傻子应付,不仅说谎毫无心理压力,反而卑鄙的利用了别一禾心灵的弱点……

    对比起来,有点无地自容呢!

    蒙新突兀的露出一个微笑,说:“当然,我怎么会骗你呢,我以后也绝对不会骗你!”——除了在这事情上!而且早迟,我也一定会这件事情的真相告诉你……

    别一禾闻言,微微一笑很倾城,“我知道了,我相信你!你等等,我帮你解开手铐!”

    蒙新小腹上一松,别一禾一咕噜翻身下床去找钥匙了!

    蒙新轻叹了一口气!

    果然还是感觉有点过意不去啊,就跟诱拐小姑娘一样……

    然而分明我才是受害者,不信你看,我脑袋上还血肉模糊呢……

    这事真妈蛋!

    别一禾解开了蒙新的手铐。

    重新恢复自由,蒙新有种‘便是晴天’的感觉——你若松开,便是晴天,你若不松开,我便是尸体——这真是个恐怖故事!

    “哪有镜子?”他想看看自己头上的伤!

    别一禾一指!

    蒙新看到自己额头上血汪汪的,破了一大块,隐约能看出一道半寸长的口子,“别一禾,你他妈太狠了,你把劳资都砸破相了!”

    别一禾不好意思的说:“我怕你修炼了‘炼体神功’,所以就没省力……”

    妈蛋,那你要是力气足够,劳资岂不直接gg了?

    到时候宇宙第一冤案就落我身上了,天蓬元帅就只能屈居第二和第三了!

    你他妈也太唬了,差点就创造历史、震惊宇宙了……

    蒙新正准备再骂几句,又听见别一禾接着说:“你破相了依旧很帅,真的!”

    蒙新反手递出一个赞,“我逗是喜欢你这种坦诚的性格!”

    “厕所在哪?”

    “洗手间我房间就有!”

    蒙新目光扫了一圈,这才发现她房间好大,都快赶上一般套房的客厅了,还自带独立卫生间和洗手间!

    ——浪费空间,可耻的浪费!

    洗手间出来,蒙新看到别一禾一直守在门口,面露微笑……

    蒙新又开始慌了,“你又要干嘛?”别一禾平时挺少笑的,笑的时候一般都是心境波动比较大,又或要搞事情!

    别一禾一脸真挚的说:“蒙新,对不起,我果然错怪你了!我以后再也不怀疑你了,你说什么我都相信!”

035对这满是套路的世界绝望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