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人如果不做死,跟咸鱼有什么分别(1/2)
作者:天下有雨
    万年平静的别一禾都开始慌了,“妈,你说什么?”

    项雨薇往里面去走,“亲戚朋友都在楼下欢庆你爷爷康复,吵得不得了,就只有你这里还算安静,所以妈来你这里眯一会!”

    别一禾一把拉住了项雨薇,“妈,这么早就睡觉不好吧,要不我陪你出去走走吧……”

    项雨薇分出一只手揉了揉太阳系,一脸疲惫的说:“你又不是不知道,妈昨天才从镁国回来,时差还是乱的,你爷爷今天又病危,妈顾不得休息就赶了过来,到现在两天一夜没合眼,实在撑不住了!”

    别一禾愕然!

    她竟然词穷了,想不到理由拒绝!

    “妈就睡一会,你去做你的事情吧,妈保证不打扰到你!”项雨薇说完,又自顾自的往床边走去!

    别一禾顿时急了,这要上了床还了得,且不说会闹出天大的误会,单是妈妈和自己的男同学在床上见面……

    这画面就已经让人不能接受了!

    要是再有点肌肤接触,或暧昧的姿态……

    妈呀,辣眼睛!

    必须阻止!

    忽然,别一禾想到了什么,急中生智说:“妈,你等等,我也想睡!”

    说完,她一阵香风跑上床,将蒙新隔到一边,“妈,你睡这边!”

    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

    好在床够大,足够分出三个人的位置!

    项雨薇并没有察觉什么异常,而是嗔了别一禾一句,“你就给妈留这么一点位置啊,往那边让让!”

    别一禾只能往旁边移了移!

    她的表情顿时变得不自然起来,她大腿压在了一只手上,裙子在移动上滑,现在完全是肌肤相亲!

    她第一次跟男生如此亲密接触,饶是以她的淡定,俏脸上也有红霞蔓延,烫烫的!

    项雨薇目光瞥到,还以为她热,于是说:“把厚被子扔下去吧!”

    说着,她就伸手去掀被子!

    别一禾吓坏了,“不要!我冷……我感觉冷……”

    说话的同时,她身子下意识的往铺盖里面缩了几分,一双玉腿直接枕在了蒙新手腕上!

    脸上的红霞越加明艳了!

    项雨薇一愣!

    她盯着别一禾看了几秒……

    别一禾尽量让自己镇定,但目光依旧有些飘忽和躲闪……

    忽然,项雨薇说:“嗯,那就这样睡吧!”

    然后就自己躺了下去!

    别一禾终于松了一口气,也硬着头皮躺了下去!

    她身子下移,先腿后臀,陆续从大手上摩擦而过,最后是细腰枕在手臂上,就仿佛躺在蒙新怀抱中……

    她的脸彻底红成了苹果,烫得不行!

    她跟蒙新虽然相识快两年了,说话无忌,但举动上一直都是君子之交,勾肩搭背都从来没有过,更别说这种亲昵的怀抱了……

    而且,还是在床上!

    而且,还是当着家长的面!

    就仿佛在偷情一样……

    年仅十六岁的她何曾想过会有这种场面,一颗心砰砰砰的跳动,跟打仗似的,思绪变成了一片浆糊。

    蒙新这一刻分明躺在床上,感受却好像过山车失重一样,刺激得不行,因为紧张和激动,手都颤抖了起来,稳都稳不住!

    别一禾细腻柔滑的肌肤在他手上摩擦而过……活了十八年的他感觉自己接触到了一个全新领域,宛若新世界——女孩子的身体原来那么柔软,摸起来那么舒服,跟自己身上的糙肉完全不同。

    怎么办!

    好像主动摸一把,好像一把将手臂上的尤物揽入怀中,然后紧紧抱住……

    活了十八年,蒙新第一次在这方面有如此迫切的渴望……就好像磁铁转过街角,第一次邂逅了金属,觉醒了本能!

036人如果不做死,跟咸鱼有什么分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