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装逼有风险,且装且谨慎(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和别一禾总算是偷摸着离开了别墅。

    门口,别一禾掏出一张银行卡递给蒙新,“拿去吧,这是我爷爷给你的,密码在背后。”

    蒙新知道卡里肯定是那一千万的酬劳!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问:“我赚你家的钱会不会不太好?”

    他倒不是矫情……况且他也没有矫情,他问得很直接,因为他知道别一禾比他更直接。

    别一禾说:“我对钱没什么概念,对我来说,一千万的银行卡也就跟我院子里一根草是一样的价值,拔一根草有什么不好的吗?”

    一根草呢!

    蒙新回头看了一眼偌大院子,绿油油一片……

    嗯,可以的,你这波炫富把我炫服气了!

    说起来,蒙新直到现在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在跟土豪做朋友,这可是自己以前的毕生理想啊,竟然这么容易就实现了!

    人生呐……

    令人嘘唏!

    蒙新接过银行卡,转身离开,“土豪再见!”

    其实,蒙新自己现在也算个小土豪,一千万呐,这已经抵得上一个中等家庭的全部财产了,他何曾敢想自己会有这么多钱!

    他感觉自己这辈子都不缺钱用了。

    他的脚步也因此轻快了不少,几天前的迷茫和低靡一扫而空,反而露出了小学生式的兴奋表情!

    他忽然想起了孟婆婆和太白金星,这两位都是被十万块钱难死的‘英雄好汉’,现在有钱了,可以叫他们回来享福了!

    蒙新拿出手机,拨通了孟婆婆的电话,电话那头又响起了那个好听的女子声音,“傻子你好,请问是谁给你的勇气拨打这个电话?是梁静茹吗?”

    蒙新:“……”

    这语音提示也太特么磕碜人了,就没见过有这样的!

    蒙新理直气壮的说:“我今天赚了一千万,让婆婆赶紧回来吧,再也不用她出去赚钱了。也快点把我从黑名单中移出来!”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秒,然后那个女子试探的问道:“你,该不会是真傻吧?”

    蒙新的暴脾气当时就上来了,“怎么说话呢?你才是真傻,你全家都是真傻!”妈蛋,居然被语音提示骂了,那肯定得骂回去啊!

    女子心平气和的说:“你别生气,我那句话没有其他意思……”

    哼,知道服软就好!

    然后就听见女子接着说道:“我只是单纯的想要骂你是个傻子……嗯,就酱紫,傻子再见!”

    嘟嘟嘟,电话被挂断了!

    蒙新:“……”

    你妈蛋,这波算你狠,别让劳资再遇到你,下次劳资一定要把你骂得抠脚!

    区区一个语音提示!

    劳资要让你在语音界混不下去!

    蒙新决定跟‘她’杠上了!

    他又拨通了太白金星的电话,好在太白金星并没有把他拉黑!

    电话中响起了老君那沧桑的声音,“喂,蒙新小友啊,有什么事么,老君我这边正准备进洞房了,忙得很,你长话短说哈!”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要洞房呢!

    而且,你之前不是说自己在半人马座α星么,为什么又把结婚这个梗捡起来了?

    忽悠人也不带这么随便的啊!

    蒙新说:“老君,你也别瞎扯了,赶紧回来吧,我今天赚了一千万,不用你出去赚钱了!”

    “此话当真?”太白金星激动的吼了一句,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什么,“咳咳……蒙新啊,老君我在半人马座α星,一时半会回不来的,有什么事你还是不要惦记我了。”

    蒙新:“……”

    所以你是想说,你在参加三体人的婚礼吗?我书读得多你骗不到我,三体人是没有结婚这种说法的!

    蒙新一本正经的说:“老君,我们不玩套路,走一波心行不行?”

    别一禾的砖头让他对套路有了心理阴影,能不玩的话,还是不要玩了,总感觉一不小心就会把命玩没了!

    太白金星惊愕的问:“你认真的?”

    蒙新说:“比真金还真!”

    太白金星很干脆的说:“想走心也可以,先把老君我的十万块钱还来,老君我保证不再玩套路,明天就回来,该干嘛干嘛。否则就免谈!”

    妈蛋,原来他一直惦记着那十万块钱……

    你他妈是个老神仙啊!
038装逼有风险,且装且谨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