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破产的前奏(1/2)
作者:天下有雨
    神仙的能量会破坏世界法则……原来是这样的世界末日!

    总算正经起来了!

    蒙新的表情也凝重了起来!

    世界末日啊!

    不凝重不行!

    他想了想说:“那就让一部分神仙离开凡间呗,要不干脆让嫦娥仙子搬出地球!”

    让她再奔一次月,去月亮上玩!

    多简单的事情!

    孟婆说:“这不是长久之计!毕竟天界已经不存在了,大家都无处可去。而且这种回避方法很容易出现意外,大家你来我往,谁也说不准什么时候就超负了,如果事后再发现,连补救的机会都没有。你觉得呢?”

    蒙新说:“我觉得你分明是想套路我!”

    世界末日都来了,你不去拯救世界,在这跟我瞎比比一大堆,不是想套路我是什么呀!

    简单点!

    直接点!

    行吗?

    孟婆笑笑说:“不是老娘要套路你,而是现在只有你能拯救这个世界了!”

    只有我能拯救呢……

    慌张啊!

    蒙新从未想过,这个世界有一天会由他来拯救,而且还非他不行!

    你们这么抬举我,我会膨胀的!

    他幽幽一叹,“说吧,要我做什么?”

    肯定不会有好事!

    但不答应还不行!

    不管前面再怎么无稽扯蛋,只要‘世界末日’是真的,就容不得他耍性子!

    孟婆说:“拯救世界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创造一个微型天界,或者说一片天界环境,让神仙都搬进去住,这样就不会影响外面的自然法则。但前提是,要有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居住环境,乡下房子只是我们寄宿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拆了,而创造‘天界环境’的代价又十分昂贵,且无法移动,所以你懂的……”

    蒙新卧槽了起来,“婆婆,你这是要我给你们买房子的意思吗?”

    妈蛋啊。

    你们说没钱吃饭,我就赚钱养你们!

    现在又要置办房子……

    你们这是把我当妈的节奏啊!

    下一步是不是得给你们每人娶个媳妇啊?

    孟婆说:“是这个意思,但不准确。你得有土地使用许可证和建设许可证……简单了说,你得连周围的土地一起买下来!”

    这尼玛,还以为只是随便买个几居几室,结果还得是带院子的别墅!

    你们是铁了心要把我的一千万败光啊!

    这绝对不行!

    没了那一千万,我拿什么当土豪?

    蒙新当即说:“婆婆,要不你让他们去原始森林造呗,实在不行喜马拉雅山也可以,想要多大地界都行,这多好啊!向国家买地只能买到一段年份的使用权,过了时限还得重新规划,多麻烦啊,你说是不是?”

    孟婆沉默了一秒,然后冷冷的说:“那就算了吧,其实也没‘世界末日’那么夸张,顶多就是天上掉雷下火,打把伞就挺过去了——你就当我没打过这个电话吧,再见!”

    卧槽,怎么说着说着就闹脾气了!

    不带这么娇气的啊!

    蒙新忙说:“婆婆,别挂!我们有话好好说,一切都可以商量,别一言不合就挂电话!”

    孟婆冷冷的说:“还商量什么啊,反正你也不愿出钱,我们这群神仙又没你有本事,赚不到钱,就活该在乡下混吃等死呗,总比去深山老林里跟蛇虫鼠蚁为伴的强!”

    蒙新:“……”

    婆婆,你这刻薄用词是跟谁学的呀?

    你们是神仙,能不能别老学凡人那一套啊!

    学就学吧,还尽不学好!

    真是愁死人了!

    蒙新彻底被打败了,“婆婆,你别说了,我给你们买房子还不行吗!可是,你们这么多口子,得买几套房才够住啊?”

    房价挺贵的,多了我也买不起啊!

    孟婆激动的说:“不用买现房,你买一块足够大地,再找来工人,怎么修我们自己看着办!”她语气跟刚才一百八十度转变……也是市侩得不行!

    足够大的地呢……

    也不知道一千万够不够挥霍!

    这下真的要破产了!

    挂了电话!

    蒙新一脸苦逼的回到餐桌旁。

    餐桌上只剩一个盘子,盘子里只剩一块红烧肉,然后那块肉还被二师兄夹走了……

    蒙新问:“我不是让她们继续上菜吗,怎么就这一盘?”
042破产的前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