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世界末日和蒙新之死(1/2)
作者:天下有雨
    玉帝心中妈蛋,朕今天还就不信了,会治不了你个小萌新!

    他说:“年轻人,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那架UFO是朕从赛亚人手上抢过来的,里面有办法让普通人获得赛亚人血统,难道你不感兴趣吗?”

    蒙新点点头,“我超感兴趣的,我要有赛亚人血统,直接超变,一拳打爆你的头,让你不告诉我实验的结果!”

    “朕懂,朕懂,穷靠变异,富靠科技,你是有追求的人——你生日是什么时候?朕送你一架高达吧?”

    ……

    “说起来,又要到‘邪王真眼’的成熟季了,可朕还没找到合适的载体呢!”

    ……

    “对了,朕这还有一箱水果,好像叫什么震震果实、不死鸟果实、响雷果实……再不吃就要烂了,你选一个嘛?要是胃口大一起吃也可以啊!”

    ……

    “不感兴趣?没关系,朕这还有一些小玩意儿,你看这个胸针,只要戴在身上喊个口号,你就可以变身成美少女,还能为月亮代言哦。”

    ……

    “好了,朕已经摸准你的口味了,接下来这个肯定是你钟爱的。这是一颗葫芦种子,种下去后会长出七个小娃娃,不吃奶就能长大,还争着抢着叫你爷爷。要不要来一粒啊?”

    ……

    玉帝开始慌了,这小子好牛逼啊,这么高档的东西都吸引不了他,简直比那孙猴子还难对付!

    他忽然想到了什么,说:“要不……朕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吧?”

    “玉帝,你快别扯了,我就想知道实验……嗯,你说什么?女朋友?芳龄几许?漂不漂亮?性格怎么样?哪家的姑娘?”蒙新激动了起来,跟打了鸡血似的!

    玉帝:“……”

    这一波女朋友又超神了!

    还是女朋友稳啊!

    “玉帝,你快说呀,到底是哪家的姑娘?”蒙新猴急的不行!

    玉帝心中慌啊!

    他能介绍个屁的女朋友,他几千年没出过远门了,连个女妖精都不认识。

    神仙倒是认识些,比如观音菩萨、孟婆、嫦娥……要是介绍了,那才真要搞出世界末日——是真的!

    他刚才冒出那句话纯粹是病急乱投医!

    他想了想说:“要不,我们还是谈谈‘实验结果’吧……”

    先回归初心,然后再接着忽悠。

    反正有了第一次的经验,第二次忽悠起来就轻车熟路了。

    然而蒙新不干了,“实验结果什么的无所谓,我们还是聊女朋友的事情吧,什么时候把她约出来吃个饭呗?”

    麻痹,居然还弯不回来了……

    玉帝此刻的心情非常日狗!

    因为他发觉自己竟然束手无策了!

    就在这时,房门忽然被推开,二师兄急匆匆的冲了进来,“蒙新,不好了,世界末日了,快点出来拯救世界啊!”

    屋子中,二脸懵逼!

    随后又变成一嗔一喜!

    喜的是玉帝,他没想到这呆子竟然开窍了,不再磕碜人,反而懂得帮人解围了,这波转移话题他给满分,如果换一个不那么浮夸的话题,还能多给一分……

    算了,毕竟是刚开窍,不能太苛刻。

    嗔的自然是蒙新了,他没想到这呆子竟然也把这一套学回去了,真真应了那句老话:好的学不会,坏的一学就会!

    必须好好教育!

    于是他严厉批评说:“二师兄,你小小年纪就不学好,长大一定更糟糕,我不准你以后再跟他们玩,要离他们远点,知不知道?”

    “蒙新,你快一点,迟了世界就毁灭了……”二师兄不由分说的抓住蒙新的手,把他往门口拉!

    “你还来!你放手,快放手!二师兄,我跟你讲,你这波真的让我太失望了,你竟然……沃日!”

    蒙新看到门外的一幕,顿时吓得魂飞天外!

    只见外面霞光碰撞,流星乱串,声势浩大的冲击波一圈又一圈的向四周激荡,恍若星辰爆炸!大地崩裂坍塌,露出一条条深渊般的沟壑,其中岩浆倒灌,猛火席卷,一片末日烘炉景象……

    玉帝茅房所在的地方,是岩浆中仅存的孤岛!
044世界末日和蒙新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