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无耻的玉皇大帝(1/2)
作者:天下有雨
    2016年5月2号,星期一,天气晴,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

    天蒙蒙亮,蒙新就醒了过来,然后他想到了昨天的事情,顿时一个激灵坐了起来!

    世界呢!

    世界毁灭了吗?

    然后他的目光对上了一双渗人的眼睛,眼珠浑圆,上面布满血丝,正怔怔的盯着他,跟粽子似的!

    “啊!”蒙新吓得滚下了长椅!

    再看,那眼睛的主人原来是玉皇大帝!

    玉帝一脸委靡的说:“你总算醒了,朕等一宿了,你为什么要霸占朕睡觉的地方?你这是要朕老命啊!”说着,他拖着疲惫的身子往椅子上躺!

    等了一宿?

    所以你就这样盯了我一宿?

    麻痹,想想都渗人,没做噩梦真是玉皇大帝保佑……啊呸,又说顺口了!

    不过,这厮也让人意外的非常感动,竟然宁愿干等一宿,也不吵醒别人,这品性简直好到没边了……

    只是一想到他们的麻痹事迹……

    哎,不知道该怎么说!

    真是非常矛盾的一群生物!

    让人又爱又恨!

    蒙新又想到了什么,急忙问:“外面呢?他们没打了吧?”

    “当然没打了,他们又不是吃饱了撑的!剩下的饭菜足够所有神吃,而且还都吃撑了,他们还打什么啊!”玉帝迷迷糊糊的说!

    你不会用凡间的词就不要用啊!

    听着感觉怪怪的!

    蒙新又问:“那没造成太大的影响吧?”

    他有点怕,害怕一出村子,看到外面围了一圈又一圈的飞机坦克……那就麻痹了!

    玉帝说:“有神阵在,外面的凡人察觉不到动静的——你能不能不要跟朕说话了?朕已经快八个小时没睡觉了,朕从来没有清醒过这么长时间,真的扛不住了!你不是要去参加拍卖会么,赶紧走吧!”

    蒙新:“……”

    你其实是披着玉帝外壳的瞌睡神吧?

    一提到拍卖会,蒙新又想起了某些事情,表情一板,“你起来,我们再讲讲‘实验结果’的事情!”

    玉帝:“……”

    他心中也是有点日狗,怎么又碰到这跟火线了!

    他假装自己睡着了!

    蒙新明白他的弱点,“那行,你继续睡吧,我什么都不管了,这事就当没生过!”

    玉帝无奈的睁开了眼睛,“年轻人,下棋不掀桌子,这是最基本的素质!”

    蒙新撇撇他,“你跟我谈素质?别以为我看不出来,这件事肯定有你一腿,不然你不会一直打太极!今天你不交代清楚,这桌子我就掀了!”

    想想昨天的经历,他真有点想掀桌子了,这日子不是人过的……

    还不如以前穷的时候!

    玉帝明白这一波躲不过去,只能正面刚了,当即调动起了十分之三的智商,然后心生一计……

    “既然瞒不过,那朕就跟你摊牌吧,‘世界末日’这事的确是假的,是……是孟大妹子策划的,朕只是知情者,一点都不关朕的事,朕还劝孟大妹子不要这么做,但朕没劝住,从这方面来讲,朕的确是有罪!”

    这厮之前还说什么‘一人做事一人当’,一副很仗义的样子,结果才过去三章,就毫不犹豫的把锅甩给了孟婆,也是狗比的不行!

    当然蒙新是不知道这些的!

    蒙新露出果不其然的表情,‘世界末日’果然是假的!

    同时他又有些狐疑,“真的一点都不关你的事?”
046无耻的玉皇大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