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未能盛开就已凋零(1/2)
作者:天下有雨
    李妮娜闻言,呼吸都窒息了一瞬,当即恼羞的怒斥道:“叔叔,请您自重!”

    竟然被一个叔叔辈的人要求做他情妇……

    李妮娜如何能不又羞又怒!

    恨不能立刻转身离开!

    但她一想到自己有求于人,就只能强忍住羞怒的心情,不让自己迈脚!

    一时间,她心中更加痛恨自己!

    如果不是自己没用,落入了那个人的陷阱中,现在也不会受到如此的羞辱!

    钢笔中那个声音温和的说:“娜娜,叔叔不是在羞辱你!叔叔是爱着你的,这点你应该知道吧?叔叔一直希望娜娜你能过上更好的生活,这个圈子太残酷了,不适合像娜娜你这样可爱的女孩子。放下所有包袱,到叔叔身边来吧,把你的身体和人生都交给叔叔,叔叔会给你选择一条更合适的路;你未完成的愿望,叔叔也会帮你完成……”

    听到这些无耻的话,李妮娜羞怒的双颊绯红,犹如要滴血!

    强烈的羞怒让她打断了那个声音,“叔叔!请您不要说了,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其他条件都可以商量……这个绝对不可能!”

    她心中也有憧憬!

    她才十八岁,连男朋友都没交过,也从未感受过爱情的幸福……

    要让她放下一切去做别人的情妇……

    这怎么可能!

    钢笔中那个声音问:“那么娜娜,你还有其他东西可以作为条件吗?或者说,你还有其他希望吗?”

    李妮娜樱唇微张,但却哑口无言……

    她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也看不到任何希望!

    已经穷途末路了!

    若非如此,她又怎么会主动放下尊严来求助!

    泪水在她眼睛中打转,一股惶恐和无助占据了她的全部心神,她哀求的说:“叔叔,算娜娜求您了,看在我爸妈的份上,您就帮娜娜这一次好吗?娜娜以后当牛做马都一定会报答您的!”她的声音已经涌出了哭腔!

    钢笔中那个声音淡漠的说:“叔叔可不欠你爸妈什么。至于牛和马,只要叔叔一句话,要多少有多少!叔叔唯一缺的东西,就是娜娜你。认真考虑一下吧,只要答应做叔叔的情妇,所有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只要愿意放下身段来侍奉叔叔,就再也不会有任何烦恼。这样的日子难道不好吗?”

    李妮娜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内心的惶恐让她止不住的颤抖!

    她感觉自己周围就好像有一张网,罩住了她!无论她如何挣扎,都逃不掉,逃不掉被人玩弄的命运!

    上天为什么对自己这么残忍?

    为什么?

    她秀长的睫毛下,晶莹的眼泪滚落下来,在精美的脸蛋上勾勒出两条凄惨的痕迹,然后滴落在地上,嗒的一声,就好像心碎的声音!

    那个声音乘胜追击的说:“娜娜,你曾经不是说,为了复仇任何事情都愿意做吗?现在却连区区肉体和尊严都不愿舍弃,这样的复仇决心可不够啊。你以这种程度的决心去面对李天磊,无论多少次都只会败下阵来。最终,你也只会沦为他的玩物,难道你愿意接受这样的命运吗?”

    这句话成为了压垮李妮娜的最后一根稻草!

    是啊,如果注定了自己会被玩弄,那至少不能被那个人玩弄……不!是至少要以这副身体换来那个人的末日!这样就算以后的日子在凄苦,也苦的有价值!

    这想法一产生,之前的坚守就溃不成军了,原本清亮的明眸也黯然下来!

    她表情呆滞的说:“叔叔,我答应做你的情妇!但是,你要先把那个人拉入地狱,等那个人堕入地狱,我就把一切都交给你!”

    说完这段话,她仿佛用完了所有的力气,整个人瘫坐在沙发上,如同没有灵魂的木偶!

    虽然才十八岁,但这一刻,她感觉自己这辈子已经提前走完了!

    心死了。

    沉默了一阵,钢笔中的声音这才又说:“没问题,叔叔也可以等!不过,娜娜你也应该先拿出点诚意来,不然叔叔如何能相信你的决心呢。”

    “什么诚意?”

    钢笔中的声音继续说:“看到对面那个闹钟了吗?那其实是一个摄像头。正对着那个闹钟,把衣服脱了吧!”

055未能盛开就已凋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