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咒术法宝(1/2)
作者:天下有雨
    李天磊房间!

    一亿男进来传话道:“老板,黄大师来了!”

    李天磊当即站了起来,“快请!”

    下一刻,一名干瘦男子昂首挺胸的走了进来。

    男子上身衬衣,下身青裤,表情傲然,留着一撮山羊胡子,嘴尖眼小,面相磕碜的跟个老鼠似的。

    李天磊对其十分恭敬,“黄大师,快请坐!”

    黄大师自顾自的走到沙发前坐下,往后一躺道:“李老板!听说你又遇到麻烦了?”

    李天磊坐在对面,斟茶道:“黄大师料事如神。鄙人今天确实遇到了一点匪夷所思的事情,还望黄大师解惑。黄大师请喝茶!”

    黄大师慢悠悠的端起茶杯,呷了一口,说:“说说吧,什么事情!”

    李天磊招了招手,下人端着平板上来,架在茶机上,平板上播放的正是第二局赛马的视频。

    看完视频,黄大师啧了一声,“难怪李老板你会束手无策,这是玄道巫术啊。”

    李天磊表情凝重,“还请黄大师解惑!”

    黄大师不说话,打量了一眼窗外,假装自己在看风景!

    李天磊当即意会,“老规矩,鄙人定会差人奉上一份香火钱。”

    黄大师笑了起来,“李老板客气了。贫道刚才是在思考其中的关键点,现在终有所获……”他表情转严肃,“李老板,你可知道尸丹?”

    李天磊凛然摇头!

    黄大师接着说道:“苗疆巫术中有炼制僵尸一道。其中白巫术是取死尸为原材料,通过特制手段炼制而成;而黑巫术就很邪了,可以将活的人或动物炼制成僵尸。而尸丹就是黑巫术炼制僵尸的手段,只要给人或动物服下,再配合咒语和符印,一时三刻之后,人或动物就会逐渐变成类僵尸。”

    李天磊冷汗出来了,“您是说,那三匹马被人喂食了尸丹?”

    “不错!”黄大师手指屏幕,接着说:“你看,这三匹马‘复活’后速度比正常状态还快,明显是在倒地期间彻底断了活气,加深了僵尸化的程度,所以体力跟胜以往。后来‘衔马头’那一幕,也明显是有人控制着‘僵尸马’做出来的。”

    黄大师又重新靠回沙发,悠然道:“如果李老板还不信的话,可以让人确认下最后那匹马的尸体还在不在。贫道猜它肯定不见了,因为它已经变成类僵尸被人带走了。”

    李天磊当即对一亿男做了个眼色!

    一亿男意会,退到角落拨通了曰本那边的号码!

    片刻,一亿男露出惊吓的表情,“老板,真的不见了!”

    ——当然不见了,蒙新怕被人看出端倪,让二师兄带走顺手扔海里去了。

    李天磊倒吸了一口冷气。

    然后他想到了什么,表情一吓,“黄大师,我今天也有些不正常。我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事后也没有丝毫记忆。您赶紧帮我看看,我是不是也着了什么道?”

    “哦,还有这事?你过来,让贫道给你检查一下身体!”

    黄大师检查了一边李天磊的身体后,“李老板你的身体没有问题,健康的很——你说说看具体什么情况,贫道帮你分析分析!”

    李天磊这才松了一口气!

    然后他把自己今天的经历讲诉了一遍。当然,他没有说自己跟肉山男的苟且之事!

    黄大师听完,手捋胡须道:“如果贫道没猜错的话,李老板你应该是中了迷咒,中咒以后,自身没有任何意识,任人摆布,事后也没有任何记忆。”

    说话的同时,他又从怀中掏出一个小纸包,接着说:“贫道这有一道符,只要李老板带在身上,保证不会再受这类**摄魄之法的影响。”

    李天磊心中一阵后怕,又听闻有符可防身,顿时又幸喜起来,急忙恭敬的伸出双手去接!

    然而,黄大师却并不递出来!

068咒术法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