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这个世界的三大终极力量(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感觉这世界太尼玛不讲道理了!

    只是在包子店随便装个逼,竟然都装到一名了不得的大佬!那要是在面馆,岂不是要装出一个国家总理来?

    这还有王法吗?这还有天理吗?

    这样搞下去以后谁还敢装逼?

    那些装过逼的人每天只能在惶恐不可终日中度过,那社会还怎么安定?gdp又怎么稳步提升?

    而且说好的装逼自由呢?说好的装逼是每个公平最基本的责任和义务呢?说好的建设我国特色装逼主义社会的历史重任呢?

    全部变成一纸空谈了吗?

    身在这样一个不敢装逼、不能装逼的国度,我们又如何生出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责任感?又如何弘扬民族优秀的装逼文化?

    那些资本主义装逼国家又会怎么看我们?那些装逼至上的外国友人又会怎样讽刺和嘲笑我们?不说远了,到时候就连隔壁的装逼三郎金三胖都会瞧不起我们!

    所以这样不行啊!

    真的不行啊!

    这样下去吃枣药丸啊!

    嗯,言归正传!

    蒙新知道早上那个逼肯定把雷爷得罪狠了,现在再想买他的地肯定没戏,说不定还要被轰出去!

    他肠子都悔青了,吃包子就吃包子,为什么要不自在找个逼装呢,现在好了,报应来了!

    这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出来装逼,迟早都是要还的!

    蒙新自己买不到地倒还罢了,他很担心连累到别一禾一家,那罪过就大了!

    他想要悄悄的抽身离开,看了眼身后,二师兄没跟来,包房门也关上了,又没有可以遮挡的东西……妈蛋,这根本没有‘悄悄’的条件嘛!

    蒙新开始慌了!

    最终,他只能偷偷的躲到大人的背后下,祈求不要被雷爷看到!

    与此同时!

    雷爷热络的迎了上来,“别董事长,好久不见了,别来无恙啊!”

    别启山也是远远就伸出双手,“雷老爷挂牵了,鄙人还是老样子。雷爷可是越发精神了!”

    两人友好的握手,又相互寒暄了一阵,然后雷爷身子一让,做了个请的手势,“别董事长里面坐!”

    听到这句话,蒙新更慌了!

    站着还能挡一下,坐下铁定要露馅!

    他暗暗祈祷别老爷子千万不要坐下,打了招呼就走吧,又没有漂亮妹子,坐什么啊坐!

    幸运的是,别启山果然客气的推迟了,“雷爷今天事忙,鄙人就先不打扰了,下次有机会,再与雷爷手谈一局!”

    蒙新闻言松了一口气!

    然而他松气太早了,雷爷侧身过后,视角也偏了,当即就瞅到了低着头像一只鸵鸟的他……雷爷蹙起了眉头,正要说出口的话也噎了回去!

    别启山几人不明所以,纷纷看向身后!

    顿时,蒙新就彻底暴露了出来,鹤立鸡群那么显眼!

    蒙新似有察觉,抬起眼,看到一圈人都盯着他……

    他心中妈蛋,果然还是躲不过!

078这个世界的三大终极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