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搞事情的二师兄(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听到别一禾说的话,又想哭了!

    这尼玛都什么跟什么啊,‘装逼’的隐藏是什么鬼啊?‘霸王色逼王’又是什么鬼啊?我在正经求救啊,你不要这样玩好不好啊,真的会死人的!

    蒙新快急哭了的声音道:“姐,这个逼我真的装下去了,我在他们眼中就是一只蝼蚁啊!你还是快点想办法救我吧,不然一会儿就只能收尸了!”

    别一禾认真的回道:“蒙新,人生就是装逼,当你装不下去逼时,你的人生也就宣布结束了,所以你必须要装下去,哪怕你是蝼蚁,也要拿出蝼蚁啸日的勇气来。去吧,天行健,君子当装逼不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你妈蛋啊,不要给我灌输一些乱七八糟的人生道理好吗,你这样到底是想坑死谁啊?

    而且我都是一只蝼蚁了,还啸个屁日啊,有意思吗!

    蒙新这一刻总算重新意识到了别一禾有多么不靠谱,毕竟只是疯子外加中二病啊!自己一开始居然还对她抱有期待,居然还听她的话乖乖跑上擂台来,自己真是太蠢了,果然中二病是会传染的——大意了啊!

    不过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啊?

    怎么下台啊?

    要是被人一脚踢下去怎么办啊?

    不,被人踢下去还算好的,那些黑衣人个个都不是善茬,肯定有不少杀人不眨眼的角色,要是被人直接一枪崩掉怎么办啊?

    妈妈,救命啊,宝宝要屎了!

    玉帝菩萨婆婆,你们快来救我啊,你们再不来,就将永远失去你们的宝宝了!

    舞厅中,众人见到这一幕,纷纷露出了不可置信之色!

    “这小子太吊了,居然还对雷爷的话爱理不理!”

    “你看他只顾着沉溺在演戏中,完全把雷爷的话当耳边风啊!”

    “何止是耳边风,你看他嘴巴碎碎念,多半是在骂雷爷,我看到他完全是把雷爷当蝼蚁看待啊!”

    “是啊,这小子真是太吊了!

    “简直是要上天啊!”

    “老夫活着七八十年,还从来没见过如此目中无人的年轻人!”

    “哎,没办法,谁让别人有资本呢。你小声点吧,小心惹祸上身啊!”

    “没错,这小子连雷爷都敢如此对待,要是我们惹到他,还不直接一脚踢过来!”

    “踢你一脚算是好的,我看这小子不是个善茬,肯定是个杀人不眨眼的角色,直接掏出一把枪崩了你都有可能!”

    “不说了,保命要紧啊!”

    “不错,各自保命吧!”

    这一刻,众人如同伴君伴虎,有种人人自危的感觉!

    办公区的角落!

    曾哥和他的小伙伴激动的浑身燥热,握起的拳头手心满是汗!

    “你看,新哥故意做出畏惧的样子,还不停摸自己的脸,其实意思是‘哎哟,我好怕怕哦,你来咬我呀,咬我脸呐’——嘲讽度max啊!”

    “没错!还有那无厘头的惊慌和茫然四顾的眼神,也是一种夸张手法的无视,就仿佛在说‘你们说什么?我这风大,听不清’——完全把那些大人物当猴子耍!”

    “新哥真是太牛逼了。”

    “新哥太强了!从今天开始,新哥就是我的偶像!”

    “要是能有新哥这样霸气的男朋友,我做梦都能笑醒!”

    vip区域!

082搞事情的二师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