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火锅大行动(1/2)
作者:天下有雨
    太白金星在人间混这么多年,也算老油条了,深知各种套路,所以他听到蒙新的话第一反应就是不信,哼道:“想骗老君我回来,门都没有!”

    但他没想到,挂了电话没多久,银行短信就来了,卡上竟然真的多了十万块钱!

    他当时就懵了,一脸不可置信之色,暗道莫非自己想错了,这不是套路?

    但他还是不相信,于是他偷偷的溜了回来,但不现身,躲在暗处观察情况——这厮也是小心谨慎到了一定程度,生怕被套路进去!

    今天下午,暗处的他被村子中的动静吵醒了,然后听到众神说蒙新赚了三亿,他震惊的同时,也偷偷的跟了上来,依旧在暗中观察,直到那时他都还担心这是一个套路!

    最后,他远远看到众神都露出兴奋的表情,这才彻底安下心来,于是假装珊珊来迟的走了出来!

    结果他一落下就感觉不对了,惊疑道:“你们看我的眼神……怎么有点怪?”

    众人会过神,急忙收回了目光,左右看看,假装自己是在看风景!

    太白金星警惕了起来,“你们这么严肃干什么?”

    众人闻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相视一笑起来!

    “今天天气不错啊!”

    “是啊,太阳老大了!”

    “那你热不热?要不把老龙王叫来下个雨?”

    “好啊!”

    “下雨啊?我亲自帮你们打雷!”

    “闪电我来扯,都别跟我抢!”

    “打雷下雨怎么少得了我风婆婆呢——说,要几级风?十级够不够?都是自家神仙,别客气!”

    顿时,场上充满了一股轻松和谐的气氛!

    然而,太白金星心中那种不对的感觉更加强烈了!

    玉帝笑笑着迎了上去,一把勾住太白金星的脖子,“小星星,你看看朕,看朕的眼神怪不怪?”说着,他笑的更热情更和善了!

    太白金星深深的望了他一眼,然后点头,“怪!”

    玉帝猛拍了一下太白金星后背,振奋道:“怪就对了!我们现在有钱了,吃好喝好,眼神当然怪了。你看,现在又要去聚餐,就在等你了——走吧大家!”

    “走走走!”

    “聚餐!聚餐!”

    “同去!同去!”

    众神一脸热情的迎了上来!

    太白金星没有动,他呆了一会,然后轻轻甩开玉帝的手臂,十分淡定的说:“聚餐是好事情,老君我也很想去!但我忽然想起今天是一个朋友的八百大寿,他之前请了我,还说我不去他就不过这个寿……推脱不得。下次,老君我下次再跟大家一起聚餐。再见!”

    他做了一个拜拜的手势,然后淡定的转身离开!

    他身后,玉帝抖着身子冷笑了起来,嘿嘿嘿的……

    巨小灵抖着身子冷笑了起来,嘿嘿嘿的……

    李天王抖着身子冷笑了起来,嘿嘿嘿的……

    ……

    所有神仙都冷笑了起来,身子抖成了一片,很有节奏感!

    如果唐僧在的话,对眼前这一幕就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当年那些妖怪在山头上围观他的时候,也是这个场景……

    太白金星回头看到这一幕,吓的魂飞天外,步伐顿时急匆了起来,还不时回头观望!——巧了,当年唐僧面对妖怪这是这个反应!

    玉帝大手一挥,“捉住他!”

    众神仙顿时一跃的扑了上去!——你说巧不巧,当年妖怪们也是这个反应!

    然后太白金星就摁在了地上,动弹不得!——真是太巧了,连结局都一模一样!

    太白金星被摁住后,发出杀猪一样的吼声,“啊!救命啊!杀人啊,来人啊……”

    众神则是在他身上摸来摸去!

    “哪呢?哪呢?”

    “内衣里面有没有?”

    “裤裆!肯定在裤裆里!”

088火锅大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