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传说中的厨具——八卦锅(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有点无语,他选了半天的火锅料,正打算付款,结果老板人不见了!无奈之下,他只能重新找了一家店,重新挑选!

    买完火锅料,蒙新又买了一些素菜,生菜、金针菇、木耳、豆皮、平菇,等等!大包小包的,他和二师兄提了好几十个袋子!

    蒙新有点后悔把玉帝那厮放走了,就该让那厮跟在后面,痴呆也没关系……不,应该说痴呆正好,就把那厮当成一个移动的储物架,把这些袋子全都挂在他脑袋上,那得多方便啊!哎,错算了这一步,现在那厮肯定已经乐开花的跑回村子了!

    随后,蒙新又买了一些必要的酱料,还买了烤肉酱和孜然,虽然主要是火锅宴,但bbq什么的也还是很有爱的,说不定有神会喜欢呢!

    确认了没有遗漏,该买的都买齐了以后,蒙新和二师兄就往回赶!

    二师兄召唤出驾云,两人分分钟就回到了村子!

    在经历了‘世界末日之战’和二师兄的洗地后,村子已经变成了一处平原,光秃秃的!

    蒙新和二师兄还没有下驾云,就听到玉帝的呼喊声,“蒙新小兄弟,天蓬元帅,过来这边!”

    妈蛋,这厮现在又不痴呆了!

    驾云飘了过去,蒙新看到地上挖出了一个直径十丈左右的大坑,玉帝和观音菩萨站在坑边!

    咦,之前没看到观音菩萨,还以为她外出不见家呢!既然在家,以她的吃货属性,怎么没跟众神一起去赴宴呢,有点奇怪!

    二师兄控制驾云落在地上!

    蒙新跳了下来,先是招呼道:“菩萨好!”又问:“你们在这干什么?”

    观音菩萨对蒙新淡淡的颔了下螓首,但她眼睛分明是盯着大包小包的,亮闪闪的,煞是好看!

    玉帝说:“你觉得这个坑怎么样……”

    蒙新感觉还可以,用来把这厮埋了刚刚好,保准出不来!

    玉帝接着说:“……我们就在这里搭个灶,吃火锅!”

    哦,原来是想做个灶啊!

    嗯,这也可以!

    蒙新点点头,随后又露出一丝讶然,难道玉帝这厮自觉有愧,所以先一步回来帮忙搭灶了?

    那说明这厮还有救嘛!

    蒙新当即问他:“这坑是你挖的?”

    观音菩萨好听的声音说:“我挖的!”

    妈蛋,原来是菩萨挖的!早该想到的,以那厮的厚脸皮,怎么可能明白‘有愧’是什么东西,之前竟然还对他抱一丝希望……哎,这鱼唇的天真!

    玉帝摸摸鼻子说:“其实朕也打算挖来着,但回来一看,观音大士已经挖好了!所以朕就无事可做了!”

    哼,你就吹吧,反正再也不会相信你了!

    嗯,等等,玉帝回来的时候菩萨就挖好了?那是谁告诉菩萨需要挖灶的?

    观音菩萨俏脸微扬,略微自豪的说:“你上次告诉我做饭要用灶,我已经记住了。我怕耽误了火锅的出生,他们刚离开,我就来挖了这个灶!”

    额,菩萨,知道‘做饭要用灶’这种事情真的没什么值得自豪的啊,另外,火锅也不是生出来的,没谁肚子那么牛逼能怀孕一个火锅出来啊!

    观音菩萨依旧是呆萌到不讲道理啊!

    蒙新问道:“可是菩萨,你怎么知道我们要吃火锅的?”

    观音菩萨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预感到的!”

    嗯,预感到的呢!

    这他妈也能预感到?
090传说中的厨具——八卦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