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众神的火锅宴(1/2)
作者:天下有雨
    下午六点,天蒙蒙黑,蒙新放下最后一盘菜,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渍,这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火锅终于做好了!

    众神一直盯着这边,此刻仿佛得到了信号,争先恐后的入座!

    不过,或许是因为桌子上的菜足够,也或许是因为场合比较正式,众神并没有一副饿死鬼的样子直接开抢,反而摆正姿势在等待什么的样子!

    蒙新也入了座,他左边坐着观音菩萨,右边的位置还空着!

    他想问下现在什么情况,但看到观音菩萨正目不转睛的盯着火锅,神情无比专注……嗯,还是不要打扰她了吧!

    等了片刻,二师兄和一个干瘦老头从远处并肩走来,有神远远的招呼了一声,“太上老君,赶紧的,火锅都要煮干了!”

    好吧,原来是在等人!

    不过哪有煮干那么夸张!

    太上老君是一个皮包骨的干瘦老者,有点矮,披着一件单薄的大褂,表情是一副在想事情的样子!听说他研究武器着了魔,一心想研究出威力更强大的武器,至少要强大到能打败齐天大圣这种程度的神仙……

    蒙新感觉这是一个危险的老头,天界就是被这老头的‘8超氢弹’炸没了的,而且听说最近又升级到了‘9超’,要是‘9超氢弹’在地球爆了的话……

    卧槽,不能再想下去了,再想就立flag了!

    打住!打住!

    二师兄领着太上老君走到蒙新旁边,“蒙新,这位是太上老君,你知道的。老君,这就是俺之前说的新加入我们的人类,叫蒙新,没有神位!”

    “老君好!”蒙新起身,客气的招呼!

    太上老君一直低着头在想事情,此刻才抬起头打量了蒙新一眼,道:“嗯,神道已经许多年没有新人了!欢迎你的加入……”

    他客气的伸出手,蒙新急忙双手握住!

    他一开口蒙新就感觉出来,这是一个和蔼老头,并不难接触——蒙新一开始还以为他性格会有点怪异和孤僻呢!

    太上老君接着说:“……看你这么羸弱,只怕难有自保之力!有空来我那拿几颗‘8超氢弹’去防防身!‘9超氢弹’目前还不稳定,暂时不能给你!”

    拿‘8超氢弹’防防身……

    还拿几颗……

    好吧,收回之前的话,果然是一个怪异的老头!再一想到他屋子里可能存了好多‘8超氢弹’……这果然也是一个好危险的老头!

    而且他还说了‘9超氢弹’目前不稳定……不稳定……不稳定……

    不稳定的话,岂不是很容易爆?

    如果爆了……

    卧槽咧,真的不能再想下去了,再想真的要立flag了,到时候整个银河系都要go/die啊!

    这时,又有神等的不耐烦了,嚷嚷道:“太上老君,快扯了,赶紧来坐下,开吃了!”众神已经要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

    太上老君一转头,目光瞥到了火锅,然后眼睛就挪不开了……

    咦,这火锅盆好眼熟啊,感觉自己以前好像也有这么一个呢!

    阿勒,不对啊,自己又没吃过火锅,怎么会有火锅盆呢?

    是错觉吧!

    可是真的很眼熟呢!

    太上老君深深的疑惑了,他脑袋歪来歪去的仔细打量,又走近了几步!

    嗯,越看越眼熟了呢!

    片刻后……

    哎哟卧槽,这不是八卦炉吗!

    八卦炉,你肿马了?你怎么变成火锅盆了?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是谁干的?

    太上老君的手虾了起来,一阵颤抖,那不能接受的表情……就好像一个老父亲忽然看到自己儿子领了一个男朋友回来!

    八卦锅器灵:鬼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

    蒙新把头埋在桌子上……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091众神的火锅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