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修炼七十二变小有所得(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没有再反抗或解释,仍由秦思思把他拉上了车!因为他忽然好留恋这种温暖的感觉,害怕一解释清楚,这种感觉就没有了!

    秦思思正要启动车子,忽然想到了什么,问蒙新:“你的衣服行李呢?”

    蒙新低着头不说话!

    他的破箱子已经跟随他的房子在‘末日之战’中烟消云散了!

    秦思思似乎明白了什么,叹了口气,真是一个可怜的孩子,就这样孑然一身的被赶了出来,跟被世界遗弃了有什么区别!她微然一笑道:“没关系!老师给你买衣服,这点钱老师还是有的!”

    又问:“你的书呢?”

    妈蛋!

    书也被那群日狗的神仙烧成灰了!

    蒙新撒谎道:“卖了。”

    秦思思心中一突,变得梗梗的,她好庆幸自己今晚跑了这一趟,这孩子连书都卖了,果然打算辍学了,或者明天就流浪天涯再也找不到了!

    她下意识的伸出手,轻抚着蒙新的头,“没事的,没事的!老师再去教务处给你申请一套!不要多想,好好读书就可以了。”她声音尽量轻柔,似乎是想尽量给蒙新那颗无助迷茫的心更多一点安慰!

    蒙新明白秦老师在想什么,他急忙转过了头,不让秦老师看到他的脸,他脸上已经溃不成军!

    秦思思没有再说什么,发动了汽车!

    酒劲再次上来,蒙新缓缓睡去了!

    汽车不知行驶多久,一阵颠簸让蒙新眼睛睁开一条缝,他迷糊中看到一张美丽如天使的侧脸,散发出圣洁的光辉,那股光照耀着他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让他感觉无比的温暖和心安!他忍不住往那边挪了挪,想离那股光更近一点!

    当你身处深渊时,如果有光愿照耀你!那股光,跟人生一样不可辜负!

    ……

    “蒙新,到家了!”

    车再停下时,秦思思推醒了蒙新!

    蒙新下了车,发现自己又回到了熟悉的七中校园,这里是教工宿舍区,秦老师就住在这里!

    “走吧!”

    秦思思带着蒙新上了楼!

    不远的地方,有几个逛夜路的学生看到蒙新和秦思思,露出震惊的表情!

    “那不是教外语的秦老师吗?长得挺漂亮那个!”

    “还真是!”

    “没想到她平时看着挺冰清玉洁的,竟然也是个欲求不满的货色!竟然大晚上偷偷往宿舍里带男人!不是听说他没男朋友吗?”

    “屁冰清玉洁,装的厉害罢了!没男朋友,但谁知道有没有********嘿,这可是个大新闻啊!”

    ……

    秦思思的宿舍一室两厅,自带厨、卫,但空间都很小,两人生活稍显拥挤!客厅收拾的很整洁干净,连茶几上的摆放都一丝不苟!

    进入房间,蒙新忍不住轻嗅了一口,空气中的味道很好闻,还有一股淡淡的属于秦老师的味道,让他心跳有点加速!

    秦思思进门换鞋,一边招呼蒙新,“你就住那一间,不过床还没铺起来,你等一下,我这就去帮你铺!”她或许是怕蒙新会拘谨,所以语气显得很热络,完了又问:“你要不先去洗个澡?”

    蒙新还真有点拘谨,自然就说不用了!

    秦思思点头,“那你随便找个地方坐一会!别客气,当成自己家!”说完,她外套都没脱就去帮蒙新铺床单,诚然一副大姐姐的样子!

    蒙新看着抱着铺盖进进出出的秦思思,内心从来没有这么暖过!

    真的从来没有!

    他还记得十四岁那年,寄宿到大舅家时,舅妈只是将棉絮放在床上,让他自己铺,然后就离开了!棉絮挺大,那时的他还有点抱不住!

    秦思思铺好了床,蒙新为了避免尴尬,就说睡觉了,然后回房关上门!
093修炼七十二变小有所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