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两校竞技会(1/2)
作者:天下有雨
    回教室路过隔壁班时,蒙新往里面瞅了两眼!

    别一禾淡淡的开口道:“你找古芊芊的话,她已经转校了哦!”

    蒙新一愣,“转校了?”

    别一禾嗯了一声,“在厕所听到她们班的人在议论!”

    蒙新表情有点失落,转校的话,以后多半没有机会再见面了!

    ……

    教师办公室!

    秦思思抱着教案走了进来,心情不错的样子,她走到一女子办公桌前,“钱老师,谢谢你的车,现在完璧归赵!”她才毕业参加工作,当然没钱买车,昨晚的马自达是借来的!

    钱老师抬起头,是个三十多岁的妇女,教语文的,是古芊芊班的班主任!她问道:“怎么样?把那学生找回来了吗?”

    秦思思一边往办公桌走去,回过头来,“当然找回来了,敢不回来打烂他屁股!”她俏脸一扬,露出一丝得意之色!

    钱老师这个年纪的女人八卦之心都很重,她露出一脸感兴趣的表情,“诶,不是说那个学生无父无母,还被他大舅赶出家门了么?是不是真的?”

    秦思思表情略收敛,露出一丝无奈,“虽然不能说是赶出来的,不过也差不多吧!”

    钱老师兴趣更盛了,站起来走过去,“那他怎么办?还能读书吗?”

    秦思思笑了笑,“他才一个高二的学生,不读书还能怎么办!”

    钱老师追问道:“那钱呢?吃饭总要钱吧,他去哪找钱啊?”

    秦思思欲言又止的说:“我先帮他垫着!”

    钱老师露出吃惊的表情,“不是吧?你打算养他啊?”

    秦思思略微尴尬,“也不能说养吧,他自主生活能力挺不错的,我顶多就是给他提供个住的地方,和生活费罢了!”

    钱老师更加吃惊了,“你还给他提供住的地方?不会吧,难道你让他住在你教工宿舍了?”

    秦思思尴尬的点了下头!

    钱老师一把拉住秦思思,“你这是在把麻烦往家里带,一旦让他养成习惯,再想甩掉他就困难了,到时候你还得做一次恶人,弄的里外不是人,毕竟高中后面还有大学呢,大学那费用你能帮他负担吗?又再说了,有这么一个大男生住你家里,你多不方便啊,还怎么谈男朋友……”她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劝导道!

    秦思思有点不擅长应付这种话题,她讪讪道:“大学的费用我可以说好借给他嘛,又不是不让他还,没事的……其他的,我暂时也没想那么多,以后再说吧!”

    钱老师闻言,露出一脸无语的表情……傻姑娘,你还真准备连大学都养着他啊!

    她正准备说什么,秦思思急忙转移了话题,“钱老师,这次的优秀班级和优秀教师评选你们班肯定没问题吧?先预祝你了哦!”

    钱老师知道再劝下去有点不知趣了,她叹了一口气回到座位,一边说:“原本是十拿九稳的,现在只怕要泡汤了!”

    秦思思眨眨眼,“为什么?”

    钱老师露出烦心的表情,“你也知道,我这次是想仰仗古芊芊一把,但谁知道她临时转校了,我收到消息想去教务处拖延几天,结果手续都已经转走了。这事也是把我闹心够了!”

    秦思思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还有一周就是‘两校竞技会’,结果这个节骨眼上班上学习成绩最好的学生转走了,眼看着到手的优秀称号没有了,是有够闹心的,哪怕能拖一周也好啊!

    钱老师忽然问:“诶,秦老师,你们班怎么样?有好苗子吗?这次‘两校竞技会’可是百年难得一遇啊,下次再想评个优秀教师称号,那可就不容易了!”

    秦思思想都不想的就摇头,“我们班连名次排进年级前五十的学生都没有!”秦思思毕竟是新老师,学校自然不可能把重点班交给她负责,几次月考下来,班上成绩最好的是一个叫张冰的女生,但在全年级也只占八十名左右!

    钱老师摇摇头,也没再说什么,忙教案去了!

    秦思思坐回办公椅,叹了口气,优秀教师评选呢,要是自己能评上的话,肯定对塑造威信有很大帮助吧,也能早点摆脱‘新老师’的称号,还能早点解开这该死束胸……勒死我了!

095两校竞技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