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你,就是我的master吗?(1/2)
作者:天下有雨
    一下午,蒙新心情都好到爆,因为秦思思答应了他的赌约,虽然玩笑的成分居多,但蒙新只要到时候赢了,追着赖着也要把胜利果实拿回来!

    现在的唯一问题,就是要赶紧修炼出‘拔毛变身’,然后变身学霸!

    下午放学的时候,蒙新重新领到了一套书籍,秦思思帮忙申请下来的!

    是夜!

    蒙新坐在床上,掏出一颗猩红色珠子,弹珠那么大,这是玉帝给他的宝物!

    按玉帝所说,要修炼出‘拔毛变身’,必须得让自己的身体成为仙体,让毛修炼出灵性!齐天大圣是天生仙体,毛也自带灵性,所以很轻易就修炼成功了!

    而蒙新就很搓了,**凡胎,毛又分叉……哦,是毛又毫无灵性,这种情况下就需要辅助法宝,也就是这颗猩红弹珠!

    不要小瞧它!

    这是一种叫‘海帕杰顿’的宇宙怪兽的精血!虽然不知道是什么鬼,但据玉帝所说,这货相当牛逼,普通神仙都刚不下牠!

    蒙新只要饮下牠的精血再修炼‘七十二变’,就能把身体一根毛修炼出极高的灵性,也就是灵毛!再把这根灵毛的灵性扩散到全身,‘拔毛变身’差不多也就成功了!

    蒙新将血珠放在嘴里,咬破了外皮,又一吸,一股滚烫带着腥味的液体被他吞下了喉咙!

    ……

    5月4号,重霾!

    依旧是凌晨五点,蒙新清醒了过来,伸伸懒腰,神清气爽!

    这时,忽然响起一个声音:“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蒙新吓了一跳,急忙左右四望,然而周围并没有人!

    然后他反应过来,那个声音并不是在周围响起,而是在他意识中……

    “你是谁?”

    那个声音又说:“吾遵从召唤而来。天籁『小说ww『试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召唤?

    我有召唤过什么东西吗?

    没有啊!

    蒙新愣一下,忽然想到了什么,一个激灵……

    哦,灵毛!

    肯定是新修炼成的灵毛!

    哎哟卧槽,这还是一根会说英语的灵毛,牛逼啊!

    不过master是什么鬼?你真的不是走错片场了吗?

    “对对对,我就是你的master!你在那?”蒙新双手摸向自己的头上,一寸一寸的挪!

    那个声音说:“我也不知道,你找找!”

    ……

    片刻后!

    蒙新拨通了玉帝的电话!

    玉帝慷懒的声音传来:“蒙新小兄弟啊,朕猜你修炼成灵毛了吧?”

    蒙新一脸平静的说:“嗯,是修成了,不过出了点差错!”

    玉帝无所谓道:“没事,只要修成了就行,你现在只要把它的灵性分散到全身,就可以施展‘拔毛变身’了!”

    “但我修来出来的不是灵毛!”蒙新在‘毛’字上加了重音!

    玉帝说:“哦,那也问题不大!以前也有人把‘血’或‘指甲’修炼成为了灵血和灵指甲,套路都一样,只不过‘拔毛变身’就变成‘滴血变身’和‘剪指甲变身’!”

    蒙新沉默了一会,问:“修炼出什么灵物,以后变身就只能拔那样东西了吗?”

    “当然!”完了玉帝又问:“你到底修炼了什么呀?”

    蒙新深呼吸了一口气,仰头望天道:“**——我把**修炼成灵物了!”

    沉默!
096你,就是我的master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