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贾校长想日狗(1/2)
作者:天下有雨
    秦思思前后思考了很多,她也由衷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些不妥!

    不说其他,单是这件事如果传到学生耳中,就别希望这些青春期的学生能理性的思考,绝对是恶意的调侃和猜忌居多,指指点点、闲言碎语接踵就来,她的名声首先毁于一旦,再也别想在学生中树立起任何威信!

    所以,她最终还是下定决心,打算让蒙新先搬出去!

    蒙新一转头,看到是秦老师叫自己,顿时露出惊喜的表情,匆匆跑过去,“秦老师,你找我?”他步伐欢快的像一个小学生!

    秦思思点点头,表情略微有点不自然,她感觉蛮对不起蒙新的,当初说好了要收留对方,结果这么快就出尔反尔……

    “你,你现在有空吗?”她语气不自觉的就弱了几分!

    蒙新一笑,“秦老师,瞧你说的,你找我我还能没空吗。我去借了几本教科书,现在正回教室,大大的有空!”

    秦思思一愣,“借书?我不是给你申请了一套书吗?”

    蒙新说:“不是,我借的是高一的书!”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接着说:“我高一的时候什么都没学,现在打算从头开始学起!”

    秦思思恍然,她心中感觉有点欣慰!

    她刚接管班级就注意到了蒙新,一个十分低调安静的学生,模范的乖巧,但就是从来不学习,上课时心不在焉,下课后就坐在角落望着窗外,作业虽然每次都完成了,但正确率从未上过百分之五十!她那时就明白,这个学生打心底放弃了学习,这让她毫无办法,只能每每叹息!

    而现在,她终于从蒙新眼中看到了对学习的热情,这个学生终于走上正途了,这让她由衷的感到高兴!

    她欣慰道:“嗯,好好学,现在还不晚!有不懂的多问问同学和老师!”

    蒙新笑了起来,“秦老师你就放心吧,这点小问题难不倒我,毕竟,我可是说好了要为你夺得‘优秀教师’称号的!”

    秦思思怔了一下,她压根没把那个赌约放在心上,不提的话她都快忘记了,她没想到蒙新竟然如此较真!

    她忽然想到了什么,心中突兀的慌了起来……“你,你是为了我,才这么认真学习的吗?”

    蒙新没有多想,“对啊,我说了我肯定会赢的!秦老师你到时候可不要耍赖啊!”的确,如果不是因为秦老师,他即便回来上课,学习的热情也不可能高涨,甚至说不定修炼‘七十二变’上瘾了,干脆直接辍学了!毕竟,对于成为一个神仙来说,成绩好坏似乎并没有卵用,大学也是可上可不上!

    秦思思闻言,感觉鼻子微微泛酸,有种想要热泪盈眶的感觉,内心从来没有感觉如此的充实和满足!

    蒙新有点懵,“秦老师,你怎么了?”

    这一刻,秦思思忽然想通了什么,之前的挣扎和矛盾都彻底消失了,整个人都恢复了明朗,露出拨云见日般的轻松表情,“没什么,你赶紧回去上课,马上就要打铃了!”

    蒙新有点憨,“可是秦老师你刚才不是说有事么?”

    秦思思笑了起来,笑容倾城,“上午最后一节是体育课,如果你放学早,就赶紧回去做饭,不准在外面逗留——就是这个事!”

    蒙新一敬礼,“得令!”说罢,他转身跑开了,步伐轻快活跃!

098贾校长想日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