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遇到搞传销的,一定要交给警察叔叔(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心中有一群爆种的草泥马狂奔而过,你们他妈矜持一点行不行?左拉一个;右拉一个的,是要抢奶吃吗?

    他挣脱掉两人的手,“一个一个来!财神你先说,你到底要爪子?”

    财神抬起手中的青铜盆,激动道:“我这是好事情!你只要抱着这个盆虔心祈祷三天,然后再丢一百块钱进去,等这盆活过来,我就给你巨大的报酬,一百亿都没问题!——怎么样?这个生意划算吧?”

    盆?

    祈祷?

    活过来?

    这都什么鬼?

    蒙新懵逼的很彻底!

    玉帝帮腔道:“哦,这是聚宝盆,小财之所以能掌管天下财富的流向,全靠它了!不过,这玩意几百年前出了点问题,需要重新收集天下财运才能恢复能力!小财听说你赚钱挺厉害,就思忖着你身上财运肯定不少,于是找上门来了——就是这么个事!”

    蒙新o起了嘴巴!

    卧槽,聚宝盆啊,传说中的神器啊,没想到竟然是真实存在的!

    说真的,这个厉害了,传说这个盆就是金元宝它爹……不对,它妈,可以无限生出金元宝,盆口往下抖着,三天三夜都倒不完!而且这玩意还能控制财运,指哪哪发财!

    对于生而为人的蒙新来说,这玩意才是天下第一神器啊,什么如意金箍棒、紫金葫芦都要靠边站!

    可是这玩意咋就坏了呢?没坏的话该多好啊!

    “咋坏的啊?”蒙新震惊中问道!

    玉帝露出一丝幸灾乐祸的表情,“这也是小财他活该,他自以为掌管天下财富,牛逼上天了,平时让他拿个金元宝来花花,还不情不愿的样子。他为了躲着我们,偷偷闭死关去了,结果闭关个几百年出来,凡间搞完了几次工业革命和世界大战,整个世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体制变了;世界格局变了;经济制度也更加复杂了;连象征着财富的货币形式都彻底翻新了,你看现在还有谁拿着金元宝去消费的?——相应的,跟财富相关的天道也发生了变化。但他这盆还契合的是以前的老天道,过时了,统御不了世界财气,渐渐的,里面的财气就全消散了,他这盆也就废了!——简单了说,他这盆硬件还在,但软件已经过时了!他想更新软件,就得重新收集够足够的财气。他跑了几百年,狼狈成这逼样,才收集到那么一丢丢,老惨了!”

    蒙新:“……”

    怎么办?感觉他讲的每个字和每句话都好有道理,逻辑清晰,因果明确,让人想不出一个反驳的字!但是,依旧能感觉到一股浓浓的扯蛋味呢!

    是真的很扯蛋啊!

    你这是法宝啊,是神器啊,为什么会跟凡间的工业革命和世界大战扯上关系啊?

    是是是,你讲的都有道理,但尼玛的,你这都是法宝了,本身就是个没道理的东西,这种情况能不能就不要这么写实了啊?还经济制度、货币形式……把你们作为神仙的麻痹画风给劳资捡起来啊,忽然变得这么有道理是几个意思啊?又准备坑谁啊?

    蒙新揉了揉太阳穴,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吐槽!

    一直都是无厘头的麻痹画风,渐渐都快习惯了,现在忽然来一个这么讲道理的……反而感觉好像更加麻痹了!

    哎,头好痛!心好累!

    蒙新收拾了一下复杂的心情,问:“所以说,你让我抱着盆祈祷三天……是想把我的财运弄到这盆里去?”

    财神当即道:“是!不过你放心,我不把你的财运吸走,只吸收你身上的财运法则,对你不会有任何影响!”

    蒙新点点头,这还行!

    玉帝又插嘴道:“你得去他摆下祭坛的地方住三天,早中晚都要上课式的祈祷,还得交一百块钱!多麻烦啊!”这厮专业拆财神的台子,看来他对财神以前的‘吝啬’依旧‘怀恨在心’!

    财神瞪了他一眼,没说话!

    蒙新心中一凛!

    摆祭坛!

    早中晚上课!

    还得交钱!

    事先还许诺了巨大报酬!

    这模式……总感觉有点熟悉呢,好像是一个挺常见的套路,但好像又还差点什么……

    蒙新问财神:“你平时,是怎么收集到别人身上财运的?”

    财神略微自豪说:“我一个个的打电话或者找上门,把他们骗到……不对,把他们请到一个隐蔽地方,让他们祈祷满三天再放回去!那些听话的,我再让他们帮忙发展下线,带来一个下线给几十块钱——怎么样?我这办法还不错吧?”

    嗯,是不错呢!

    刚才还感觉差点什么,现在总算不差了——这他妈就是传销啊,沃日!

    这货不仅是个被标记了两亿次的诈骗犯,还是一个传销组织的头目啊,卧槽!

    这货居然还敢在外面蹦跶?

    还敢自豪的讲出来?

    蒙新惊愕的问:“警察都没把你抓走?”

    财神愣,“警察是啥?一种妖怪吗?干啥抓我?”

    蒙新瞪起了眼睛,这货干这行几百年了,居然不知道警察?

    玉帝凑过来,小声道:“拼的太厉害,脑子出了点问题,除了那盆,其他的事经常忘。”

    额,脑子还真有问题啊,那也是蛮惨的!

    玉帝接着说:“警察没抓他是因为找不着他!听说,好几十个国家都在通缉他!”

    几十个国家呢……

    他的业务范围很广嘛!

    不错,不愧是要成为诈骗王的男人!

    好吧,既然这样,蒙新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看了眼时间,一点半,两校竞技会两点开始,是时候出发了!

110遇到搞传销的,一定要交给警察叔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