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不是黑社会的校花不是好的老流氓(1/2)
作者:天下有雨
    王东的小伙伴们全都冲了过来,怒气冲冲的样子!

    别一禾丝毫不惧,表情淡淡的站在王东‘尸体’边,手握砖石,俯仰众生,那气势,简直一袋宗丝!

    王东的小伙伴们刚跑过来,还没弄明白这什么剧情,别一禾又继续出手了!

    她玉手一扬,一砖拍在最近的高个子男生头上,速度快到没朋友,那高个子男生完全没反应过来,就双眼泛白的瘫下去了!

    这一砖,把众人都吓住了!

    是真的很吓人呐!

    这简直是不把人当命的拍啊!

    他们只是个萌新小混混,打架从来是靠着人多的气势,武器最多局限于钢棍,而且一般都不照头敲,输赢只限于争一口气,何曾见过这种‘照头拍死’的打架方式!

    这尼玛绝对是纯种的黑社会吧,就是拿起西瓜刀‘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一地尸体算什么’的那种黑社会!

    这一刻,他们有种小混混遇到老流氓的感觉,老害怕了!

    最让他们震惊的时,这个老流氓居然还是他们的校花!

    夭寿啊,校花比‘贴身高手’都黑社会了啊,这剧情真的不对啊,你让别人的套路文还怎么写下去啊?

    不不不,我们的校花绝不可能这么黑社会,肯定已经换人了,这肯定是一个披着校花外皮的超级赛亚人!

    小子,你还装的挺像,但我们已经看穿你女装癖的不良嗜好了,哈哈哈哈哈……

    阿勒?现在好像不是该笑的时候吧!

    啊啊啊啊……救命啊,要屎了,要屎了,妥妥的会被团灭啊!

    不要对我们小混混这么残忍啊,小混混也需要疼,小混混也需要爱啊!

    上帝,快来救命啊!

    王东的小伙伴们全都被镇住了,竟没一个敢冲上来!

    与此同时,别一禾又打完了一招‘旋风砖法’!原本,她预计用这招解决掉五个人,结果因为众人都不敢上来,她这招就落空了,落空了,落空了……

    别一禾感觉老尴尬了!

    为了缓解这种尴尬,她一个旋风步欺身而上,举砖便拍,依旧是快到没朋友,然后又一个小朋友瘫下去了!

    卧槽,这老流氓简直就是一砖一个小朋友,我们在她手中完全是一只弱鸡,毫无战斗力可言啊!

    王东的小伙伴们心情老复杂了!

    “她,她只有一个人,上啊!”

    “上啊!”

    “打她啊!”

    “上啊!”

    “上啊啊啊!”

    “我说,你们倒是上啊!”

    “卧槽,你们他妈给我上啊!”

    平时打群架的时候,这招老好使了,喊着喊着气势就起来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不管用了呢……妈蛋,咋说着你们还退了一步呢!

    别一禾却是不管那么多,脚步一冲,直接杀入重围!

    战斗最终还是打了起来!

    别一禾明显是练过的,而且是身手极好的那种,步伐灵活,招式成熟,力量虽不强,却没有一招是空架子,而且她‘砖出必杀’,真正的一砖一个小朋友,战斗力简直爆表!

    不过,众人也不含糊,都被打起了血性,拳拳脚脚胡乱的招呼,完全不顾别一禾只是一个柔弱女生,有人甚至拿起了棍棒,别一禾被敲了好几下!

    十多个大男生群殴一个柔软女子,而且战局还一边倒,眼看着都躺下好几个了,这场面也是辣眼睛的不行!

    这是别一禾第一次把自己的獠牙显于人前,但战果斐然,要是她早这样,七中的扛把子妥妥的就是她了!

    ——校花兼扛把子!

    这个可以有诶!

    很带感的样子!

    打了一会,别一禾感觉这样不行,一会儿全打趴下了,她还怎么演套路!

    就在这时,棒影袭来,她本能的要躲,但随即想到了什么,没有再躲,而是蹙着眉硬扛了一下!

    砰!

    这一棒敲在她的额头上,沉沉的,让她俏脸上一阵恍惚,身形和步伐都凌乱了起来,摇摇欲坠!
112不是黑社会的校花不是好的老流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