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这塔就是劳资们的(1/2)
作者:天下有雨
    萨尔瓦多是北美洲的一个小国家,可小了,就比腐都市大一点的那种!经济也蛮落后的,属于中低等收入国家!

    这一天!

    在萨尔瓦多的国会上,总统和一干国家干部全都愁眉苦脸的样子!

    总统桑德是个五十多岁的小老头,脸上皱巴巴的,他敲了敲桌子,“都说说吧,现在该杂整啊?农业,农业没地方发展;工业,工业发展不起来!咱们拿什么建设经济,怎么提升gdp啊?”

    众人全都俨然的样子,不说话,仿佛没听到一样!

    桑德也有医治这群孙子的办法,淡淡说:“谁特么再给我装傻,下个月工资减半,假期取消!”

    这一下,众人坐不住了!

    “总统,要不我们发展渔牧业吧?”

    “没错,去海里抓鱼!”

    “抓王八也可以啊,太平洋的王八老大了,抓一个够吃一天!”

    “我看行!”

    桑德揉了揉太阳穴,“别他妈扯了,那一片全是镁国鬼子的舰队,在海里晃来晃去的,比鱼都多,你抓个蛋蛋啊?说点靠谱的!”

    于是,众人又不说话了!

    桑德的头又开始疼了,这破总统的位置,他有点想撂挑子不干了,整天为了这个gdp,愁死个人了!

    这时,有一个议员试探的说道:“要不,我们还是继续搞旅游业吧?”

    桑德摆摆手,“这事也没得搞!咱国就这么大点地方,这边放个屁,那头都能闻到,又没啥特殊景点,有啥旅游的啊?也就那几座火山还有点看头,但危了险个的,也没几个人敢大老远跑来看。发展到现在这规模,也算是到头了!”

    说到这里,桑德又露出一脸懊恼之色,大骂道:“妈了个巴子的,你们说玛雅人是不是有病啊?分明咱国家也是他们的发源地之一,他们咋就不留点遗迹下来呢?那什么‘神圣王塔’,建个一座两座也好啊,咱们现在就可以妥妥的发展旅游业了不是?”

    有人开腔道:“那啥,总统,他们建了!但咱们国家火山多不是?1920年那次火山喷发,全给毁了——高中的历史和地理课本上有写的!”

    桑德望向那人,盯着!

    盯了一会!

    桑德感觉不想跟他说话,并向他扔了一堆文件过去,但还是开口说道:“就你能是不是?还高中课本?历史?地理?要不要你他妈来当这个总统啊?”

    “对不起!总统,我错了!”那人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稳稳的接住了文件,然后淡然的递了过来!

    但这样一来,又没人说话了!

    就这样,会议进入了僵持状态!

    桑德心里还想着:要是他妈能有一座‘神圣王塔’就好了……

    过了一会儿,突然有人跑进议会,一脸喜色道:“总统,好消息,好消息啊,咱们国家有玛雅人的‘神圣王塔’了!”

    众人全都憋笑!

    桑德拿起订书机就要扔过去,“你他妈也来嘲笑劳资是不是?你他妈也是高中文化?”

    那人直接放下一个平板电脑,“总统,是真的!你快看啊,真的是‘神圣王塔’,跑咱们国家来了!”

    众人看他一副煞有其事的样子,纷纷有点懵,然后凑过来看电脑!

    电脑上是直播画面,画面中……

    哎哟卧槽,好大一座金字塔啊,这可不正是‘神圣王塔’么,就坐落在他们国境边缘的丛林里!

    不过,这塔好像是隔壁‘危地马拉’的啊,怎么跑咱家来了?

    桑德平时对隔壁那五座王塔老眼热了,经常瞅,熟的很,所以一看就认出来了!

    他愕然问:“这,这咋回事啊?是谁偷过来的?”

    那人道:“不知道啊!这地方挺偏僻的,平时也没人去管!刚才,咱们边境巡逻队忽然心血来潮,想去那地方看看,然后就发现了这玩意,妥妥的在咱们国家境内呢。”

    又有人说道:“总统,我知道怎么回事了!几天前不过发生过一次地震么,好像还有轻微的地壳运动,这座‘神圣王塔’本身就在交界不远的地方,肯定是那时候游过来的!——你看,这丛林明显被毁坏过!”

    桑德细看,还真是,地面还能看到断裂的缝隙!

    随后,他就狂喜,“太好了,这他妈真是瞌睡了来枕头!刚扯到王塔呢,上天就给咱们送过来了,天佑劳资啊!”

    又有人担心的问:“总统,这玩意毕竟是隔壁家的,他们会不会来搬回去?”

    桑德一拍桌子,“搬他妈个巴啦啦小魔仙,到了劳资的地盘,这塔就是劳资们的!来人,立刻通告全世界,这座‘神圣王塔’是劳资们国家的了,谁他妈敢说不是,劳资就派军队跟他急!”又道:“把劳资的意大利炮拉上来,搬到王塔那边去,一只鸟敢靠近都给劳资打下来!再把旅游部部长叫过来……”

    于是,这事就这么妥了!

    萨尔瓦多:神圣王塔1!

    危地马拉:神圣王塔-1!

    危地马拉的总统知道这事后,只说了两个字:“沃日!”
121这塔就是劳资们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