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哦哦哦,玉帝,我已经燃起来了(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这边!

    此刻,蒙新和玉帝正在一座商场中挑选沙发!

    蒙新找到玉帝后,本想先问一下小魔的事情,但那厮彻底装死,再讲都没有任何反应!

    按那厮的说法:他今天内裤都已经亏掉了,不拿到好处,坚决不再出力,就瘫死在哪不走了!

    遇到这么一个赖皮的玉帝,蒙新也是麻痹了!

    于是,他只能哄小孩一样,带那厮去买沙发!

    ——玉帝心中焦急啊,看着蒙新额头上黑秋秋的,老吓人了,他再不走就走不掉了;所以只能用点非常手段!

    商场中!

    “玉帝,要不别买沙发了,直接买一张床吧!”蒙新打量着一张大床,摸着下巴说道!

    既然是睡觉,果然还是应该买床才对吧!

    买套沙发回去睡算个什么事?

    玉帝目光炙热的挑选着沙发,口中慢悠悠的说道:“躺在床上的瘫只是小道;要躺在沙发上的瘫,才是大道!要不然你以为朕为什么特意买沙发?——这里面学问深的很,蒙新小兄弟你不懂!”

    蒙新:“……”

    这厮瘫的好专业,竟然都瘫出一条道来了!

    这尼玛应该称呼为‘瘫道’吗?

    剑道、刀道和世间一切正经的道都会哭的啊,因为他们中间混进了一个‘麻痹货’!

    不过话又说回来,都已经是瘫痪了,还分什么小道和大道啊?难道狗///屎也要分上、下、下三品吗?真的不是很懂啊!

    蒙新无语的摇摇头,懒得理那厮!

    随后,玉帝选一套四米长的超大沙发,全友家私的,挺大众化的一个品牌!当选理由是:够大、够软!

    蒙新付了款,一共五千多块,他有点心疼!

    他身上已经没有多少钱了,支撑众神仙吃饭都快不够了;修房子也只买了地,其他工程都未提上日程——得快点想办法赚钱了!

    ……

    “沙发也买了,现在该说我的事情了吧!”蒙新一把拽住想要跑路的玉帝说道!

    玉帝叹了一口气,知道这事不处理完肯定走不了,于是一把抓住蒙新的肩膀道:“走吧,先找一个没人的地方——法则瞬移!”

    下一刻,蒙新感觉身边的景色一阵模糊,然后化作流光银蛇,飞快的流逝而过,有种时空穿梭的感觉!

    反应过来时,蒙新发现周围是一片深山老林,有怀抱粗的老树;有虬龙般的荒藤;远远的还有兽吼声传来……

    蒙新懵逼了!

    这是干啥啊?

    不会穿越了吧?

    这里难道是史前的腐都?

    玉帝说:“这是腐都附近的一座小山!你不是要谈修炼上的事情吗,在人前人后的城市怎么谈!——朕已经不想回那个村子了!所以随便找了这个地方!”

    阿西吧,这货还真要离家出走啊,还以为他之前只是开玩笑呢!

    一大把年纪了,好生任性啊!

    不过没有穿越就好!

    这满满的原始气息,真的只是一座小山?

    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蒙新摇摇头,摒弃了这些乱七八糟的心思,追到玉帝屁股后面道:“玉帝,我身上又长出灵物了,但这次有点奇怪,我又没有修炼,它突然就出现了;而且这货还能控制我的身体……我会不会修炼出问题了?”

    “嗯!”玉帝淡淡的应道!

    蒙新一愣,‘嗯’是什么意思啊?

    他抬一看!

    只见玉帝一边走着,目光在四处打量,压根没把他的话听进去!

    随后,在蒙新疑惑的目光中,玉帝找到一处开阔的平地,将沙发怼在了地上,然后整个人躺了上去,舒服的吐一口气,“果然还是要瘫下来才能感觉到一丝温暖啊!——对了,蒙新小兄弟刚才说什么?”

    蒙新:“……”

    这厮瘫的好勤奋啊,这么点时间都不放过,简直丧心病狂!

    这荒山野岭的,一套现代化沙发摆在密林之间,上面还躺着一个妖娆的大叔……这画风好乱七八糟啊!

    蒙新轻叹了一口气,心情复杂的把情况重讲了一遍!

    玉帝听完,当即问道:“这次的灵物也提到‘召唤’二字了吗?”

    “是呀是呀!”蒙新急忙点头!

    玉帝上次也问了这点,莫非这有什么问题?

    玉帝啧啧了两声道:“朕没有看错,蒙新小兄弟果然得到了那种传说中的神通!——轮回应劫决!”

    传说中的神通?

    厉害了啊!

    不过,这名字怎么有点怪?

    轮回应姐姐?

    这是什么鬼啊?

135哦哦哦,玉帝,我已经燃起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