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玉帝,你的属性的画风怎么跟我的不一样啊(1/2)
作者:天下有雨
    一想到战斗力,不知怎么的,蒙新心中就慌得很战五渣这三个字就好像一群小鹿一样,在他脑袋中蹦来蹦去,还一遍叫嚷着:看我呀,看我呀,快看我呀

    摔!

    妈蛋,谁他妈要看你啊,劳资可是等级为2的大神啊!才不可能是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渣呢!

    绝不可能!

    思索间,蒙新把小屏幕往下拉!

    然后看到

    战斗力:5

    蒙新:“”

    呵呵。

    呵呵。

    呵呵。

    没得意思!

    忽然感觉好没得意思!

    一分钱的意思都没有!

    这神修的,还不如回乡下养猪呢!

    要不就这样吧!

    再见了,各位,这个神我不修了,辞职了,本书也到此完结打了赏和投了月票的朋友,麻烦来这边登个记,等我把猪养出来,给你们免费割几斤猪肉,指哪割哪,得不得行?

    好吧,言归正传!

    蒙新是真的气慌了,强弱他都不在意,但这货好死不死的就卡着5点,感觉像是故意用这个梗来埋汰他啊!

    “玉帝,这战斗力是什么鬼?我为什么才5点?它很不讲道理啊!”蒙新好气的询问道!

    “5点已经不少了!朕还以为你只有2点呢!”玉帝淡淡道!

    蒙新:“”

    所以,除了战五渣我就只剩下2了吗?

    我跟你讲,我的麒麟臂已经隐隐发烫了,你会被打的哦!

    蒙新又问:“可是我都2级了啊,这才5点?那普通凡人怎么办?”

    玉帝说:“这是用来检测神道和妖道生命的,水准很高的!普通凡人的话,检测出来的战斗力是零啊!”

    阿西吧,凡人连战五渣都排不上,直接变成毛毛灰了啊!

    好可怜啊!

    既然这样,蒙新也不说什么了,战五渣就战五渣吧,自己还总会有长发及腰的不对,是总会长大的时候!

    蒙新再看眼镜,滚动条继续往下拉,一段评语跳了出来!

    居然还有评语!

    感觉有点高级的样子啊!

    看看写的什么!

    评语:这是一个被天道眷顾的年轻人,携带有非凡的宿命和因果。年轻人,给你几句忠告,赶紧把缺心眼补一下吧,再不补就没得救了。另外,你严重加错属性点了,节操这种东西加那么满干啥,纯粹浪费属性点留下四分之一的节操就够了,其他的都处理掉吧!

    哦哦哦,被天道眷顾吗?感觉自己好吊的样子啊!

    另外,请问缺心眼怎么补?

    有谁认识擅长补缺心眼的师傅吗?只要补的稳,价钱都不是问题!

    在线等,挺急的!

    前面的评语还是挺中肯的,但后面就看不懂是什么鬼了:我节操这么满碍着你了还真是对不起呢,但我就是要留着,要你管!

    属性探测完了,虽然某些东西让人很无语,但厉害是真的厉害了,居然连缺心眼都能检测出来。妥妥的自省和看人利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认人不准了!

    蒙新说:“玉帝,我看看你呢!”

    说罢,蒙新对着玉帝按下了黑色按钮!

    屏幕上文字一变!

    修神等级:1000

    蒙新:“”

    沃日尼玛,1000级好大一个bss啊!

    自己跟这厮比起来,完全就是毛毛虫跟成年神龙的差距啊不对,不对,毛毛虫这个比喻也太抬举自己这个2级了,自己最多是一只蚯蚓额,感觉蚯蚓也没有这么弱鸡!

    哦,对了,草履虫!

    感觉自己差不多就是一条草履虫了,要进化好几亿年才能抵得上这厮的一个爪子!

    哎,虫生好难度啊!

    蒙新一脸错愕的问道:“玉帝,你有1000级?是不是眼镜弄错了?”

    这岂不是说至少有1000个修炼境界?

    尼玛,这得几个轮回才能修完啊?

    “1000级吗?朕也记不清了,不过探测仪那样显示的话,应该就是吧!”玉帝淡淡的说道,毫不吃惊的样子,完了又说:“等级都是摆设,重点还是要看战斗力!”

    蒙新吸了吸鼻子,“也就是说,还真他妈1000多个境界啊?”

    玉帝道:“有是有的。其实,一开始只有七八个境界!大家没过多久就修炼完了,没事干后,就天天研究后面的境界。今天这个研究出一级明天那个又研究出一级:一级一级无穷尽也!大家都很天才呢,一不小心就研究高了,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蒙新:“”

138玉帝,你的属性的画风怎么跟我的不一样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