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你听,是谁在作死……(1/2)
作者:天下有雨
    时间回到5月11日,‘两校竞技会’后的第一天!

    这一天,蒙新还在四姑娘山上日狗,一日就是一整天,毫无停歇,之生猛!

    ……

    七中学校!

    在一间办公室中!

    一男子正打电话,他厉声又小声的说道:“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如果你们下次再用这一套来威胁我,那就做好鱼死网破的准备吧。”

    电话中传来一个轻笑声:“何必闹这么僵呢,大家以后还要见面的啊。放心吧,这绝对是最后一次。不过,这次的事情确定能成功吧?”

    男子语气微松了一些,又道:“放心吧,我是请高手伪造的语音和视频,哪怕是交到警察手中,也绝对鉴不出任何端倪。那个学生和老师同居在一起也是事实,有学生亲眼所见,还发过这样的帖子。只要这些视频流出去,他跳到黄河也洗不清的。”

    学生?老师?同居?

    这两人在搞事情啊!

    这两人在作死啊!

    电话中那人闻言心情很好,笑了起来,“哈哈哈,不得不说,阁下这招实在是妙啊。贾校长靠着这个‘神童’赢回了晋升‘全国重点中学’的机会,但如果让世人发现这个神童居然是一个如此龌蹉不堪的学生,不知贾校长的‘全国重点中学’名额还能不能保住呢?”

    看似在提问,但他语气中已经有了答案:保不住!

    男子嘴角抽了一下:他毕竟也是七中的人,这样做等于是吃里爬外;有他把柄在对方手中,这样做实属无奈;他没好气道:“就这样吧。如果没有公事,我们以后都不要联系了。”

    说罢,他挂断了电话!

    ……

    一个新鲜出炉,又热气腾腾的阴谋,正在暗中酝酿!

    阴谋中包着谁?

    又有谁会死?

    这一次的血雨腥风……大概会比各位想象中,要大很多,很多!

    ……

    上午第二节课下课!

    秦思思返回办公室的途中,再次拨打了蒙新的电话,结果依旧是无法接通。

    她黛眉微蹙,露出一丝担忧之色!

    她想了想,又拨通了蒙新大舅家的电话,“喂,你好!我是蒙新的班主任。蒙新有回来吗?他今天没来学校。”

    “蒙新还在读书吗?没有回来,我们已经一周多没见过他了。”那边传来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

    “那请问你知道他可能在什么地方吗?”秦思思又问道。

    “不知道。他跟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不要再给我们打电话了。”男子不耐烦的挂断了电话!

    秦思思轻叹了一口气:还真是无情啊,弟弟以前就一直生活在这样家庭吗,太可怜了!自己以后要对他好一点才行呢!

    随后,她俏脸上的担忧之色又浮了上来:弟弟到底去哪里了呢?

    “秦老师,校长叫你带上蒙新去一趟大会议室!”王主任远远的招呼道。

    “带上蒙新?大会议室?王主任,有什么事情吗?”秦思思一愣的问道。

    王主任笑笑,“放心吧,是好事情!高校和教育局都来人了,想一瞻过目不忘神童的风采啊。”

    秦思思俏脸上当即一喜!

    王主任虽没说清楚,但她如何不明白:高校这是来拉人的,让想蒙新去他们的学校读大学!

    明明蒙新明年才高考,现在就迫不及待来了,这是想落实‘保送’的意思啊!

    弟弟的前途来了!

    她岂能不喜。

    ……

    会议室!

    秦思思一进来,贾校长当即招呼道:“秦老师快坐……咦,蒙新呢?”

    “蒙新今天请假了,不在学校。”秦思思说道。

    “哦,这样啊,那你先入座吧!——各位,这位是秦思思老师,是蒙新的班主任!”贾校长对众人介绍道!

    “秦老师好!”

    “秦老师教导出了一个好学生啊!”

    众人都含笑的打招呼,语气客气又热络:这可是蒙新的班主任啊,如果能帮忙给蒙新吹吹耳边风,岂不是比他们自己去谈更有用?

140你听,是谁在作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