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纵被无情弃;她有情(1/2)
作者:天下有雨
    门外!

    王主任心急如焚的样子,‘出大事’三个字仿佛写在了他的脸上;他将手机递给贾校长说道:“贾校长,秦老师,你们快看看吧!”

    贾校长和秦思思心中一沉的望向手机!

    手机上显示着七中贴吧的一篇帖子,标题是那么的醒目:‘高二男生将自己的女班主任当作宠物玩弄,有图有据……’

    帖子的主角是蒙新和秦思思,污蔑他们有不正当关系,还贴出了大量他们在一起的照片,和他们一起进入旅馆开房的视频!

    最夸张的是,居然还有两人的激情语音,蒙新的那部分语音不堪入耳:

    ‘秦老师,自己脱光衣服,爬过来吧。如果敢不听我的话,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吧?’

    ‘秦老师,你以后就是我的宠物了!当然,在人前的时候,你还是高高在上的老师!’

    ‘秦老师,你果然适合当宠物啊!’

    ‘呵呵,秦老师在我的调教下已经很听话了啊。’

    ……

    帖子不仅伪造了师生间的***更是把蒙新描述成了一个调教女老师的淫徒;秦思思则是蒙新魔爪下的牺牲品,被蒙新当作奴隶般的玩弄!

    秦思思越看,脸色越难看,“这都是假的,是污蔑!”她激动的胸口上下起伏!

    贾校长叹了一声,“终究还是坏事了啊!之前果然还是应该让你们分开的。”他猜到了这是假的,明显是有人想搅黄七中晋升‘全国重点中学’的事情!

    但是……

    无风不起浪啊!

    看看帖子下面的回复:

    “虽然我潜意识认为这是狗血乱编的,但事实上他们还真有问题,我之前见过几次他们一起回教工宿舍!”

    “我也见过。蒙新下了晚自习,都是直接回的教工宿舍。”

    “其他的我不敢说,他们一起偷偷逛街那几张肯定是真的,我亲眼见过!”

    “也就是说,这些都是真的?”

    “秦老师这么漂亮的老师,居然就这样被蒙新彻底糟蹋了!”

    “秦老师好像是被威胁了?”

    “禽兽啊!”

    秦思思和蒙新住在一起的事情才是风,浪也越起越高,眼看着连理智的人都猜忌甚至已经相信这件事情了,一句轻飘飘的‘污蔑’已经无法改变什么了!

    贾校长沉声道:“直接报警吧!”

    秦思思慌忙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小雨,是我!帮我个忙……”小雨全名白小雨,是一名刑警,也是秦思思的闺蜜,昨天还来学校找过秦思思,想见蒙新来着,在校门口把财神爷当诈骗犯抓走了!

    “混蛋!竟然污蔑到思思你头上来了,你放心吧,我这就立案,绝对把幕后黑手揪出来!”白小雨听完事情经过后,激动又仗义的说道!

    秦思思恳请道:“小雨,能不能先帮我弄一份视频和录音的虚假证明出来,真的很急。”幕后黑手固然要抓,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应付会议室里的人,如果今天谈崩了,下次能不能谈到这种程度很难说!

    ——上一次这种情况秦思思最先担心的是自己的名声,现在她最紧张的却是蒙新的前途!

    “好!你等我,很快!”白小雨沉吟了一下后说道。

    “谢谢!”

    秦思思松了一口气!

    贾校长也松了一口气,对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应付教育局的人,不能闹出丑闻啊!

    片刻后!

    秦思思的电话响了,白小雨打来了!

    秦思思激动的接了起来,“小雨,怎么样?”

    白小雨欲言又止道:“思思,这件事情……音频鉴定科那边说,找不到虚假的证据!”

    “什么叫找不到?怎么可能找不到,这……”

    白小雨打断了秦思思,“思思,你先不要急,听我说完。我怀疑视频是找跟你体型很像的人拍的,鉴定科的人说这肯定是原版视频;图片和音频虽然有编造的嫌疑,但对方肯定是高手,图片的像素没有一丝的紊乱;音频的音色也跟你的声音丝毫不差:一点虚假的地方都找不出来!”

    秦思思当即懵了,怎么会这样,连警察都鉴定不出真假?那怎么证明自己和蒙新的清白?

    贾校长也听到了电话中的声音,表情一沉,脸色很难看!

    白小雨问道:“思思,做这件事的人手段很专业,目的肯定不是单纯的图个关注,为什么会盯上你?”

    手段很专业——也就是说,幕后黑手多半也抓不到吗?

141纵被无情弃;她有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