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蒙新的劫难终于来了(1/2)
作者:天下有雨
    秦思思最好的朋友?

    蒙新迫不及待的问道:“思思姐她人呢?她怎么突然就辞职了?”

    白小雨听到这话,当时就气炸了,“搞半天你小子还什么都不知道?这都一天多了,你死那去了?你……呼,真是气死我了!”然后就是一阵剧烈的喘气声!

    见对方如此激动,蒙新本能的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有点紧张的问:“我被困在了乡下,手机坏了。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思思她为了你……”白小雨激动的想要说什么,但又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她似乎跺了一下脚,转口道:“混蛋,你还自己去查吧!要是让思思知道是我告诉你的,她非骂死我不可!”

    蒙新有点慌了!

    什么叫‘为了我’?

    为了我辞职?

    还是为了我离开?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既然现在确定你没事了,那我就先挂……”白小雨正在说什么,蒙新慌乱的打断了她!

    “先把话说清楚啊,到底是怎么回事?思思姐到底怎么了?”蒙新担忧又急切的追问道!

    电话中沉默了一会,白小雨才又开口道:“不管了,反正你迟早也会知道的,但你不准告诉思思是我说的啊。有人陷害你和思思,说你们有不正当关系,还说你把思思……哎,反正就是这回事;学校知道后,想要低调的雪藏整件事情,让你一个人承担所有责任;思思为了保护你,就自己承担了所有罪责,还说是她勾引的你;就因为这,思思辞了职,也被迫离开了学校,而且……还被学生打伤了……”

    听着听着,蒙新不自觉就紧紧的咬住了牙,眼中的闪烁着一股无法遏止的怒火,新买的手机被他捏得咔咔作响!

    ‘秦思思被人打伤了……’

    ‘秦思思为了我,被人打伤了……’

    ‘秦思思为了我,承担下所有罪责,还被人打伤了……’

    脑补出的秦思思受伤的样子,不断在蒙新脑海中闪过;让他既心疼,又愤怒,脸色逐渐变得铁青!

    “喂?”

    “你人呢?”

    “你没事吧?”

    “你还在不在?”

    白小雨说完后,这边迟迟没有反应,有些担忧的连声问道!

    蒙新深呼吸了一口气,拳头渐渐松开,语气看似平静的问:“思思姐伤的重不重?她人现在在哪里?”

    白小雨道:“思思回老家了;伤的不算重,但心中的伤就不知道了。”完了又道:“思思这边我去照顾她就行了,你还是在学校好好读书吧,来了也帮不上忙,只会让思思更难做。”

    蒙新‘嗯’了一声,然后挂断了电话!

    他知道秦思思的老家大概在什么地方,去找找应该能找到!

    他怎么能不去呢?

    不亲眼看到秦思思没事,他怎么可能放心?

    哪怕不出现,只远远的看一眼也行啊!

    他必须要去的!

    ……

    四姑娘山!

    在一处隐蔽的地方,有一座蔓藤遮蔽的山洞;山洞里面另有乾坤,空间极大,仙壁辉煌,地上和墙上都铺着一层淡淡的金光;山洞最里面摆着一座沙发,还是全友家私的:玉帝正瘫在沙发上睡觉!

    这时,玉帝突兀的睁开了眼睛,目光直勾勾的!

    就在刚才,他一阵到心悸,内心涌上一股淡淡的不安!

    “怎么回事?”

    “好多年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玉帝掰着手指算了一下,然后他豁然坐了起来,一脸的惊愕!

    “蒙新小兄弟的大难终究还是来了!但没想到……居然是因朕而起:若朕不出来这一趟、若朕不将他留在了山中两日,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啊!”

    玉帝叹了一口气,“既是朕的因果,那朕也不能坐视不管啊。”

    ……

    街道上!

    蒙新正在急切的奔跑!

    突然,玉帝的身影瞬移出现在他前面,挡住了他的去路!

    蒙新停下脚步,奇怪的看着玉帝,“玉帝,你挡住我干什么?”

    “蒙新小兄弟,你不能不去吗?”玉帝问道。

    “不哦。我要去。”蒙新认真又坚定的回道。

    “朕这有酒,跟朕去喝一杯酒吧!”玉帝仿佛带着一丝恳求的语气说道。

    “不哦。我要去。”蒙新表情话语都不变!

    “那若朕告诉你,前面是万劫不复的地狱。你还要去吗?”玉帝盯着他的眼睛问道。

    “去哦。”蒙新表情没有丝毫波动。

    “那若朕告诉你,你走出这一步,朕就只能杀了你。你也要去吗?”玉帝又问道。

    “去哦。我有点急,你能不能先让一让。”蒙新没有多少表情看着玉帝道。

    玉帝看着蒙新的眼睛,那目光中的坚定没有丝毫动摇!

    玉帝长长的喟叹了一口气,“罢了,罢了!此劫朕当承受一半!”说罢,他抬起手在身前一抹,周围景色变化,空间转换到了一间办公室!

    蒙新明锐的察觉到,这空间是假的,就好像逼真的3d电影;他只是观看电影的人。

    玉帝道:“这里,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143蒙新的劫难终于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