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就算没有巨响,劳资抹黑也要登场(1/2)
作者:天下有雨
    昆仑山脉!

    这里海拔极高,积雪一年四季都不会化开,白皑皑的一片!

    忽然,一阵密集的枪声在雪山中响了起来,周围的山峰顿时被惊的一阵雪崩!

    在一处山峰的脊背上,奈舞背着李妮娜,一脚深一脚浅的在雪地上奔跑着,步伐虽不快,但迈的十分急切;她额头上渗出了汗渍,又结成了冰渣,晶莹一片!

    在李天磊的人和国家军队的追捕下,她们不断往山顶逃,逃了数天,达到了这堪称世界脊背的地方!

    然而,她们也差不多要到极限了!

    已经末路了!

    在刚才的战斗中,李妮娜的两个手下斯蒂夫和贾斯汀都死掉,奈舞背着已经无法走路的李妮娜逃了出来!

    若不是李天磊的人想要抓活的,她们两人也已经死了!

    现在,敌人就在后面远远的跟着,不紧不慢,偶尔开上几枪,就仿佛赶狼一样的赶着她们,只等她们耗完体力或晕过去!

    李妮娜明白对方的意图,她虚弱的声音道:“舞姐姐,看到前面那处悬崖了吗,把我从哪里扔下去,然后你自己逃吧!”

    她绝不会让自己被李天磊的人抓回去;对她来说那是生不如死的地狱!

    奈舞明白李妮娜的决心,也明白自己带着李妮娜绝对逃不掉,她黯然了一句:“小娜,对不起,我最终还是没能保护好你。”又说:“小娜,可以让我跟你死在一起吗?就当是……对我这些年付出的奖励吧!”她语气中带着一丝祈求的意味!

    李妮娜苦笑,“舞姐姐,你这又何必呢!”奈舞一个人绝对有机会逃掉,毕竟她也不是对方重点追捕的目标!

    奈舞直接祈求道:“小娜,唯独这点,算我求你了。在你的身边,我能感觉到永生;离开了你,我再活着也是一具行尸走肉。”这点她无比确定:当她曾经抛弃了心中唯一的信仰、唯一的神时,改为追寻李妮娜时,就已经确定。

    李妮娜知道,除了强制的命令外,她无法说服奈舞,只能微叹一口气道:“舞姐姐,抱歉,我连累你了。”

    奈舞闻言,俏脸上却是松开,露出了微然的喜色!

    跑到悬崖边后,奈舞将李妮娜放了下来,改为怀抱,问:“小娜,准备好了吗?”

    李妮娜‘嗯’了一声,脑海中浮现出了蒙新的身影:再见了,蒙新!你是妖怪,肯定活得很久吧,不知下辈子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呢;希望能再见吧。

    奈舞抱着李妮娜冲向悬崖,一跃跳了下去;耳边全是风的呼啸声,奈舞望向李妮娜的脸,微微一笑:“my、angel,让我最后一次带着你飞翔吧!”

    片刻后,一群人追了上来,领头者站在悬崖边望了一眼,然后吩咐道:“准备绳子下去,上头有吩咐,就算是尸体也要带回去。”

    “是!”

    ……

    寒冰洞,一个竹竿似的干瘦男子盘腿坐在地上,揉着自己的头,一脸疑惑和不解之色!

    “没有道理啊,我修炼足足五十万年,从以前的灵智全无,到现在修成了机智大妖,怎么会撞不破区区冰块呢?没有道理啊!”

    五十万年啊!

    不是五年!

    也不是十年!

    这么长时间的修炼,按理说应该吊到没朋友才对啊,为什么连区区寒冰都撞不破呢?

    竹竿男深深的疑惑了!

    这么多年以来,竹竿男生活的很不容易,如今终于修成正果了,眼看着人生的逆袭点来了,这是可喜可贺的事情,于是他给自己设置了一个三段式的酷炫出场:

    首先一句霸气的开场白,就是‘本座修炼了五十万年,终于……’那句话,最后再配上狂拽的大笑,逼格超高有木有!

    然而他再破开大山,直入云霄!

    最后,伴随着山崩地裂的一声巨响,他就这样在天地间闪亮登场!

    卧槽,想想都超吊啊!

    拉风到爆炸啊!

    但是……

    为什么撞不破区区寒冰呢?
154就算没有巨响,劳资抹黑也要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