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就算没有巨响,劳资抹黑也要登场(2/2)
作者:天下有雨

    为什么呢?

    这可是他‘酷炫出场’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啊,毕竟只有破开寒冰和大山,才有一声巨响,然后才能闪亮登场!

    谁知道竟然破不开!

    哎,让妖好尴尬啊!

    还好没有观众,要不然的话,妖脸都他妈丢尽了!

    片刻后,竹竿男站了起来,重振旗鼓道:“不管了,就算没有巨响,劳资抹黑也要登场。”

    没错!

    竹竿男决定重新出场一次!

    就算拉风不起来,只要够帅也是可以的!

    竹竿男走出寒冰洞,展眼一望……哦哦哦,大雪山吗,超帅啊,在这里出场的我也一定超帅吧!

    竹竿男找到一处开阔的空地,他一望天:这里没有山洞也没有寒冰,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止他登场了!

    “咳咳咳……”

    竹竿男重新酝酿了一下嗓子,之前的开场白在气势方面还是差了一些,这次一定要喊的更加洪亮才行!

    下一刻,竹竿男重新腾空,咻的一下冲天而起,笔直笔直的,速度快到没朋友!

    “五十万年!五十万年了!本座修炼了五十万年,终于修成人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波终于畅快的大笑出来了!

    笑完好爽啊!

    就这样一口气冲入云霄吧!

    冲啊!

    冲啊!

    就在这时,竹竿男看到头顶的山崖边站着一个女子,怀中还抱着一个人,似乎要跳下来的样子!

    哦哦哦,跳崖吗?

    也是一种很帅逼的出场方式啊,不如一会儿也试试吧!

    他可是修炼了五十万年的大妖,一次出场怎么可能满足,各种帅逼的出场姿势他都要尝试一遍啊!

    嗯?等等!

    这好像不对啊!

    对方这位置跳下来绝逼要撞车啊!

    竹竿男当即大喊:“喂,不要跳啊,这里有人了,你们换一个地方出场啊,这块地方是我先选的,也是我先来的啊!”

    然而,那个女人浑然不觉,一个直冲后跳了下来,那姿势,果然也是帅爆了!

    但是,真的要撞了啊!

    “不要啊,快让开啊!”竹竿男惊慌的大喊,一双手不停的挥舞示意,然而那个女人依旧这样径直向他落了过来!

    竹竿男脸上变成了苦瓜色,他隐约听到那女子说一句:“my、angel,让我最后一次带着你飞翔吧!”

    飞你麻痹!

    你个大傻比!

    要飞去其他地方飞,别在劳资的头顶飞啊啊啊啊……

    然而,啪唧一下,竹竿男就这样仰着脸顶在了奈舞的屁股上,把奈舞和李妮娜都顶的腾空而起了……

    好大的力道啊!(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