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挺好的’(1/2)
作者:天下有雨
    白小雨心中一沉。

    秦思思现在的表情,明显是内心在强烈的期望着什么,但却没能实现后的黯然和失落。

    她期望什么呢,是蒙新的电话和短信吗?

    可是,她并不知道蒙新犯了罪,她意识中明明知道蒙新没事,那她还期待蒙新在电话或短信能对她说点什么呢?

    一句‘你没事吧’的问候,或‘谢谢你’的感激吗?

    岂不说这是不是值得如此期待的事情,重点是以前的秦思思不是这么‘矫情’的人啊!

    坏事了!

    坏事了啊!

    白小雨想到了什么,内心突兀的慌了起来。

    秦思思失神的望着手机,没有察觉到白小雨表情的异常。

    “思思,你,你找他有什么事吗?”白小雨看似平静的问道!又说:“其实你没必要等,他可能是有什么事耽搁了吧!”

    “再耽搁打个电话的时间也该有啊。小雨,你说其他学会不会也找他的麻烦?”秦思思显然是心不在焉,压根把白小雨的问题听进去,只捡了内心最在意的问题回答。

    找他的麻烦?

    那也得等那些人从医院出来再说,听说所大多人都是粉碎性骨折,至少得在医院躺小半年时间!

    明明自己身上的伤都还触目惊心,内心却还在担心蒙新!

    白小雨的心当即沉到了谷底!

    完了!

    这下真的完了!

    思思对那个小子,绝对是有了不该有的感情了,而且似乎已经很难自拔了。

    仅仅是没等到那个小子的电话和短信,都能让她如此低落黯然,如果让她知道那小子此刻已经进了监狱,而且还是为了帮她讨回公道……

    白小雨不敢再想下去了,她不敢想像秦思思会有多么悲伤,那种打击会彻底毁了秦思思的!

    真的该死,为什么那小子如此不争气,做什么不好,偏要去犯罪;明明现在才是思思最需要他的事情,他却不能待在思思身边!

    “要不,还是我给他打个电话吧……”说着,秦思思拿起了手机!

    “不能打!”

    白小雨下意识的一把按住了秦思思的手,后者愕然疑惑的望了过来!

    反应过来后,白小雨内心一咬牙道:“我来的时间去过一趟学校,他一点事都没有,而且他说接下来有一场考核,现在估计还没结束呢,你打过去会干扰到他的。”

    没错!

    白小雨下定了决心:竭尽全力对秦思思隐瞒蒙新的事情。

    她心中明白,蒙新做下的这件案件太恶劣了,少说都要判十五年以上,他和思思绝对不可能再发生些什么了;即便有,那也注定了是一个悲剧!

    既然事实已经无法更改,那至少要保住秦思思,不能让秦思思在打击下崩溃,或做出什么傻事来!

    就让这场悲剧尽量温和和尽量早一点收场吧!

    “考核?今天能有什么考核啊?”

    “额,是……是高校临时安排的考核,不是说要保送么,高校要先考核一下他的水平啊。”白小雨急中生智的问道!

    秦思思闻言,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她目光中瞬间黯然了下去!——蒙新果然还是不会为了自己离开那个学校,甚至还如此坦然的接受了保送,他就这么不在意自己的感受吗?

    秦思思忽然感觉胸口有点痛,就好像伤口裂开了一样……可是,哪里明明没有伤口啊。

    她想要拿手机的手,顿时畏缩的收了回来,不敢再去碰。

    白小雨看在眼里,内心有点不忍;但白小雨也明白,思思越是如此在意蒙新,那就越不能让她知道蒙新的事情,否则结局会越悲剧!

    不管能不能瞒住,为了更大悲剧的发生,都先试试吧!

    ……

    白小雨离开了,秦思思一个人黯然的坐在床上,想着想着,眼睛就有点湿润了。

    ……

    监狱!

    “你们他妈能不能闭嘴。”蒙新语气很不耐烦的大吼了一句!

    他心中想着秦思思,很害怕秦思思会知道他做下的一切,心情状态极差;而小枪和小魔还在意识中吵个不停,一个‘活着鸡生都没有意义了’,一个‘要不要我撸你’,嚷来嚷去,让他好不厌烦!

    他本该在意识中呵斥的话,一时急躁直接喊出了声来。

    小枪和小魔倒也知道是在训它们,顿时安静了下来。

    与此同时,同监狱的三个人目光不善的盯向了蒙新——它们刚好也在大声的聊天。

    “哟,很吊啊?犯嘛事进来的?”三人压迫了过来,膀大腰粗的,看着也是蛮吓人的。

    蒙新一脸麻痹的挠了挠头,这他妈都是干啥啊,这样也能惹上事?

    劳资这是犯到本命年还是水逆了啊?

    要不要这么日狗啊!

    还好,冲突刚要发生,忽然有警察进来喊:“蒙新出来,有人要见你。”

    那三人自然不该再做什么。

    蒙新被召了出去!

    “诶,那人到底犯了什么事啊?”三人中的领头者问锁门的狱警。

    “在学校打架斗殴。”狱警随口道。

    “切,还以为他是多牛逼呢,原来只是个学生啊,还打架斗殴……这不就是玩过家家么?”

    “劳资去帮那些学生撑场子的时候,随便一嗓子都能吼住十个。”

    “这些学生都是纸糊的,风一吹看着鼓鼓的,吊到不行,但一戳就破!当年劳资去学校窜场子,往哪一站,二三十个学生愣是没一个敢动。”

    三个人目光中毫不掩饰的轻蔑的说道!

    狱警锁好门,忠告道:“你们最好还是不要去惹他,他一个人就打折了一千多个学生的手腿。当然,如果比他更厉害,那当我没说。”

    狱警转身离开了,留下三人对称懵逼!

    一个人打一千多个人?

    还都打断了手脚?

    卧槽,学生什么时候这么日天了?

    ……

    接待室,蒙新居然见到了别一禾,这让他心情不错,随后又有点黯然和尴尬,他之前还想等‘两校竞技会’结束试着追求一下别一禾,结果现在……

    哎,这辈子多半都没有希望了。

    全毁了!

    别一禾表情淡淡的,看不出喜悲,她开门见山问:“你打算怎么办?”

    蒙新低着头,“都这样了,还能怎么办。”

    别一禾略微诧异,“还以为接下来会是你‘越狱后称霸黑道世界’的黑化剧情呢!——果然是更温和一些的剧情么?也对,这跟你的性格挺符;就是不知道你要什么时候才能出来了。”

    蒙新有点懵,那是都什么鬼?

    别一禾又说:“我会一直等你的。”她心中有点可惜,‘打败蒙新,夺取蒙新主角之路’的事情暂时没办法实现了,只能以后再说了!不过也正好,可以趁这段时间去把修神之法‘刷’出来!

    蒙新心中猛然一跳!

    会一直等我?
160‘挺好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