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财神的等级和属性(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真的有吓到了!——齐天大圣孙悟空竟然也是一个‘麻痹货’。

    这个问题很严重啊同志们。

    其他神仙虽然麻痹,但好歹会注意下分寸,死人也就死蒙新一个;然而,从《西游记》中来看,这泼猴的字典中从来没有‘分寸’这个词,要是给了他麻痹的机会,人类都要变成稀有物种!

    ‘腐都市肯定是保不住的’——看看这个flag立的多么明晃显然,如果把这根飞毛接下来,这句话就是腐都市的末日预言了。

    所以,蒙新是不打算要这本经书了!

    要不起!

    要不起!

    真的要不起!

    二师兄愕然的望向蒙新:“你真不要啊?其实你也不用太担心,师傅和大师兄又不傻,怎么可能寄一根带有杀伤力神通的毛过来,这多半只是什么辅助神通。”

    呵呵,他们是不傻,但他们麻痹啊。

    麻痹属性就如同僵尸病毒一样,早已经席卷整个神仙界,无一能幸免,哪怕唐僧,多半也已经被感染成了‘麻痹货’,再也不是曾经那个朴实、值得信任的三藏大师了。

    这根毛说不定就是那泼猴随便拔下来的,他自己都不知道上面啥神通,运气差了的话,别说腐都市,种花国都要玩完!

    ——嗯,不得不说蒙新的直觉还是挺准的,这还真是孙悟空随便拔的一根毛!

    二师兄挠了挠头,轻叹一口气,“那好吧,你不要的话,俺就把它弄回去。”

    蒙新问:“弄?怎么弄?”你可千万不要再麻痹了哈!

    二师兄似乎看穿了蒙新所想,保证说:“放心吧,这不会出什么意外,你只要不主动去抓它,它也不会径直扑到你身上;只要俺对它小施个法术,它自己就飞回去了。”

    蒙新点了点头,只要不麻痹就好,随便你怎么搞。

    下一刻,流光疾射到了窗口,它果然没有径直扑向蒙新,而是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浮在空中,等人主动去拿它的样子。

    蒙新也看清了流光具体为何物,果然是一卷经书,打成卷,用一根毛捆着。

    那根毛……显然就是孙悟空的猴毛了。

    二师兄再次确定道:“蒙新,这卷经书真的是件好宝贝哦,你确定不想要?”

    不是不想要,是要不起啊,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蒙新摆手了摆手,“赶紧送回去吧!”多看一眼都感觉心慌慌的,生害怕会被激发了。

    二师兄点点头,“好吧。”说罢,他对着经书吐出一口法力,顿时,经书微颤了一下,然后又飞了出去,闪闪就消失了。

    蒙新送了一口气,今天的我又避免了一件麻痹事件呢,可喜可贺啊。

    二师兄叮嘱说:“蒙新,俺先给你说好哈,俺也没办法彻底逆转大师兄的法术,俺只能让它去空中转一圈,然后再联系大师兄,让他收回去;所以,如果这玩意又飞到你身边了,你不要去碰就行了。”

    额,也就是说,‘麻痹事件’还有可能再飞回来吗?

    不行啊,要把‘麻痹’彻底扼杀在摇篮中才可以啊,不能给它一丝死灰复燃的机会。

    蒙新当即道:“那你现在就联系大师兄呗?打个电话多方便啊!”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感觉这些神仙是人手一个手机的样子。

    二师兄说:“不行啊,花果山那地方是一片次元仙境,手机信号覆盖不过去。不过没关系,大师兄给花果山牵了网线,我只要上个网,在qq上给他说一声就可以了。”

    蒙新:“……”

    怎么办?

    感觉槽点好多,但不知该从哪里开始吐啊!

    哎,算了,随便他们怎么玩,高兴就好了。

    蒙新无语的点了点头,“那行,就这样,你回去吧,保重。”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短时间估计是见不到面了。

    “好,蒙新你也保重。”

    说罢,二师兄就腾空飞走了。

    ……

    回到牢房。

    “盆呢?我的盆呢?你没有离手吧?”财神拥了上来,一把抓住蒙新,迫不及待的问道。

    蒙新有点烦这厮!

    盆你妹啊盆,一天就知道盆盆盆,你换个词说要死吗?

    你脑袋中贫瘠的就只剩下盆了吗?

    “在呢,在呢。”蒙新摊给他看。

    “哦,在就好,在就好。”财神松了一口气。

    ……

    别一禾家!

    别一禾一脸懵逼愕然的看着眼前的两个熊孩子,脑袋上的黑线一直蔓延到了腰上,她脑海中只有一句话在不断重复:“这他妈,是什么情况?”

    “妈,我饿了吱。”

    “妈,给我们东西吃吱。”

    “妈,没有东西吃我要生气了吱。”

    “妈,要不我们给你卖个萌吧吱。”

    两个熊孩子目光期冀的望着别一禾,一人一句的争相说道。这两熊孩子不到三尺高,一男一女,粉雕玉琢的,就好像金童玉女乎般,煞是可爱。

    别一禾感觉自己脑袋上的黑线又蔓延了几分。

    妈你妹啊!

    谁他妈是你妈啊?

    这都什么鬼啊!

    她望向床上看书的关音音——关音音最近特别喜欢看书,而且还都是音乐方面的——呆呆的问道:“音音,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她刚才一进门,就被这两熊孩子拥住了,一口一个妈,叫的不亦乐乎,把她都叫懵逼了。

    “嗯?哦,嗯。”

    关音音似乎看的挺入迷,压根没听清楚她的提问!

    别一禾:“……”

    她咬牙道:“关音音!”

    “嗯?”关音音这才抬起了头,看了一眼当前的状况,小脑袋一偏道:“他们都是的孩子啊。有什么问题吗?”

    别一禾:“……”

    不知道为什么,她默默的举起了手中的板砖。

    “额。”跟别一禾相处也有一段时间了,关音音也开始明白了这板砖到底是干什么的了,忙道:“哦,他们就是你养的那两只仓鼠,我把他们救活了,不过因为一些原因,他们都化妖了,就是你眼前看到的。”

    别一禾一脸惊愕!

    这两个货是仓鼠妖?

    妖怪?

    关音音之前说能救活那两只仓鼠,她也没太在意,任其将两具尸体拿去了,但没想到竟然真的救活了,而且还变成了两个妖怪?

    “他们,这就成妖了?”别一禾呆呆的问。

    区区两只家养仓鼠,咋一言不合就变成妖怪了呢?也太简单了吧。

    电视上那些东西想要修炼成妖,不是一般都得要几百上千年么?

    几天前还在笼子里,突然就变成妖怪了,这也太儿戏了吧?

    关音音接着看书,淡淡道:“因为我把自己的道行分给了他们啊。而且,修炼成妖本身也很容易的,一年两年就行了。”

    额,一年两年么?

    还真是很简单啊。

    按照这效率,总感觉种花大地上是妖怪满地走啊。

    “妈,我饿吱。”

    “妈,我也饿吱。”

    两个熊孩子不停的扯着别一禾的衣角,萌萌哒说道。

163财神的等级和属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