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药丸,药丸啊(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之前是感觉有那里不对,此刻终于反应过来。

    他把‘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道理给忘记了,反而作了一个大大的死,大到没有朋友的那种。

    药丸,药丸啊。

    “财神,你他妈别乱来,有事好商量,不准动手动脚……你不是要越狱么?赶紧走啊,现在正是大好时机啊。”蒙新一边后退,小心翼翼的说道。

    财神看着蒙新,嘴角微翘,露出一丝戏谑的表情,就好像在看一瓶旺仔牛奶——再看一会就喝掉你。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蒙新感觉这老小子现在相当可怕,比十个玉帝还要可怕,战斗力起码破百万的那种……

    嗯,战斗力?

    蒙新想到了什么,急急忙忙的掏出八卦炉,然后又抖出其中‘等级属性探测仪’,慌乱的戴了起来。

    滴的一下。

    小屏幕上显出了文字。

    等级:888

    属性:

    基础破坏力:99999;法力能量:99999。

    法则掌控:99999;爆种能量:99999。

    备注:99999是本探测仪能检测的最大属性值,超出部分未知。

    战斗力:三百八十万!

    评价:看属性也知道,这货已经爆种了,而且所有属性都为‘战斗力’服务,没有一点的浪费,几乎开启了最强状态,已经没有人能阻挡他了;站在他面前敌人哟,你还是赶紧自我了断吧,莫要自取其辱。我站在‘等级属性探测仪’的角度,为你点一只蜡烛。

    蒙新:“……”

    他身子一软,直接瘫在了地上,再也起不来的那种。

    卧槽尼玛。

    战斗力爆表啊。

    三百八十万,这比弗利沙还要牛逼。

    这妥妥的二段超变啊。

    而且,他还爆种了。

    变身加爆种……

    这尼玛是犯规啊。

    谁他妈是导演和编剧啊,这人的外挂都开到这种程度了,你们还管不管?

    你们不管的话,我报警了哦?

    喂,是110吗?我要报案……不,不是有老司机在飚车,是有人在开挂,对对对,超神、无敌再加瞬杀的三合一外挂,牛逼到不行啊,场面已经彻底控制不住了,你们赶紧派人来啊,什么?主角?不不不,不是主角,我才是主角,他就是一个配角,他要逆天啊。

    所以说,配角开这么牛逼的外挂,真的好么?

    药丸,药丸啊。

    说起来,原来属性还可以调整了,这厮之前全是一堆没用的垃圾属性,突然就全部变成了‘战斗力属性’,这尼玛就是传说中的洗点吧?

    原来,还可以洗点啊。

    这个就有点意思了。

    如果玉帝的1000级属性全部转化为战斗力属性,不知道会有多少战斗力……哎,不过这只是妄想,玉帝那厮已经彻底没救了,骂他和激他都没用了,大概只会觉得有点吵,然后就继续瘫了。

    不像财神,这货至少还有一个‘盆’的执念,谁要动他的盆,他就要暴走,拦都拦不住的那种,就像现在。

    所以说,自己干嘛要去骂这厮的盆啊,简直是作死啊,作死啊。

    药丸,药丸啊。

    现在道歉还来不来得及?

    “你想要动我的盆?”财神饶有兴致的问道。

    “没有,没有,都是玩笑话,财神莫要当真;你赶紧越狱去吧,修盆要紧,万事以修盆为重。”蒙新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样说道。

    “不急这一会儿。”

    财神呵呵一笑,然后他一只手向前伸出,轻轻一握,就好像只是握住一片雪花那么随意,顿时,蒙新感觉有一股大力压在他全身的每一寸地方,压迫之力传来,他的身体不断被压得缩小。

    “卧槽槽槽槽槽,这是什么鬼?”

    “痛痛痛痛痛痛,好痛,好痛。”

    “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啊。”

    “卧槽尼玛。”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救命啊。”

    “财神,你个老疯子,你到底要干什么?”

    蒙新真的有被吓到了,他的身子被压成了一团,就仿佛一块面包被人捏在了手中,被捏成了一坨,他感觉自己的屎都要被挤出来了。

    但神奇的是,他除了感觉超级疼以外,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伤势,分明全身的骨头都被压弯了。

    这什么神通?

    又或是法则?

    财神淡淡道:“不要嚎了,有我的法则之力在,你是绝对死不了的,连受伤都不会,只会感觉有点痛而已。”

    “卧槽尼玛,这是有点痛吗?分明是撕心裂肺的痛。”蒙新像个球一样还在不断缩小,闷哼声呵道:“你他妈到底要干什么?”

    真的超痛啊,全身骨头都碎成了渣渣的那种。

    这老变态到底要干嘛啊?

    该不是想把自己压缩成一颗篮球来玩吧?

    财神笑了,“你不是想要开工厂,生产老夫的聚宝盆么?老夫看你也挺喜欢盆的,就送你一份大礼,把你的身体改造成为盆的模样……现在要先‘和面’,然后再重新造型啊。”

    蒙新只感觉头皮发麻——虽然他现在连头皮在那都不知道了。

    卧槽!

    这老变态好变态啊。

    居然要把活生生的人改造成盆,太恶心人了。

    “卧槽,老神仙,财神大爷,我错了,住手,赶紧收了你的神通吧。”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等下次!

    这老变态的爆种时间过了,属性报废以后,再找他算账。

    “咦,何出此言啊?你不是喜欢盆么?”

    “不喜欢,不喜欢了,一点都不喜欢了。”

    “呵呵,不喜欢盆啊,盆有惹到你吗?盆吃你家粮食了吗?你知道盆有多幸苦吗?你凭什么不喜欢盆?你这是对盆有成见,那老夫今天更加留你不得了;因为,老夫可是相当的喜欢盆的啊。”

    蒙新:“……”

    这老狗!

    他今天是铁了心要跟劳资过不去了。

    “草泥马,老狗,你别让小爷有翻身的机会,只要让小爷逮着机会,绝对把你的聚宝盆拿去铲狗[哔]屎。”

    既然横竖都是一死!

    那还跟这老狗和颜悦色个屁。

    不要怂就是干啊。

    拼了。

    至少要死的有骨气。
168药丸,药丸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