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章 艰难的开启(1/2)
作者:吐槽是福
    噗嗤,赵杜天拿着石头打磨的匕首,捅进了眼前比他高出一个多脑袋的黑熊眼眶里,这个身上血迹斑斑的黑瞎子终于耗尽了体内那仿佛无穷无尽的力量,轰然倒地!

    赵杜天疲惫的坐在黑熊巨大的尸体上,伸手摸了下脸上的血污,让眼睛变得更舒适一些,他胳膊和大腿上的抓伤并没有让其露出痛苦的神色,赵杜天脸上只残留着存活下来的庆幸和无尽的疲乏。

    赵杜天看着自己身上的伤口,苦笑了俩声,这种伤势要是放在一周之前的赵杜天身上,保准自己哭天喊地的疼上半天,然后呲牙咧嘴的去医院好好治疗一番,他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能变得这么具有‘男子气概’,身上遍布着大大小小的伤疤,还有流着鲜血的伤口,眉头都不会眨一下,而这种变化竟然仅仅只是在一周的时间里习惯的!

    他有时候也会感叹一下自己的神经粗大和适应能力的强悍,可惜,这里除了他自己并没有观众会对他点赞……

    “哎,原始森林真不是人呆的地方,特别是充满了野兽和野蛮人的森林!

    真尼玛见了鬼了,老子就在大学宿舍里睡了一觉而已,醒过来就到了这么个鬼地方,还有一个见鬼的声音告诉自己要生存一周!

    嗯,算算日子一周时间也差不多该过去了吧,记得我7天前醒过来的时候,太阳正好在头顶。”

    赵杜天抬头眯眼望了望刺眼的太阳,无奈的低下了头,赵杜天跟那些野蛮人根本不敢交流,所以只能一个人在原始森林生活到现在,有时候,孤独往往比生存压力还要可怕,为了保证自己不会被逼疯或者患上什么奇葩的孤僻症,他没事的时候就自言自语吐槽一番,似乎也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感觉自己是一个正常的文明人,而不是一个满脑子只知道狩猎吃饭睡觉的野蛮人……

    赵杜天吐了口含着血水的吐沫,拍了拍身下黑熊的尸体,愉悦的自嘲道:“这几天的食物问题是解决了,也不知道那道见鬼的声音什么时候能再响起来,老子能活到现在可全都是那道声音支撑着我的信念,希望能给我开一个给力的金手指,要求也不高,能让我活下去找几个人聊天就足够了……

    嗯,一定要会汉语的伙伴!”

    就在赵杜天拿着自己打磨的石头匕首处理黑熊尸体时,那道声音不负众望,准时的再次响了起来!

    “恭喜选中者赵杜天完成新人试炼,获得可升级城镇中心一座,请赵杜天选择投放地点,要求投放地点必须是方圆百米的平坦空地!”

    把黑熊尸体分割的血刺啦糊的赵杜天猛地站了起来,犹如一个精神病一样仰天长笑,还夹杂着神经质一般的嚎叫声:“哈哈~哈哈哈……老子终于等到了,终于让老子等到了,这些日子的野人生活没有白过,哈哈……”

    赵杜天距离喜极而泣就差那么一丢丢,嗯,仅仅只是一丢丢而已……

    赵杜天也顾不得黑熊的尸体了,这些日子的野人生活,赵杜天早就把周围的地形给探索了一遍,哪里有水源,哪里有野兽,哪里有味道让人发狂但是起码没毒的果子等,他心里跟明镜似的!

    十多分钟后,赵杜天那锻炼的非常健硕的双腿,来到了一片小湖旁边,开启了全速模式的赵杜天,甚至连腿上刚简单止血过的伤口都崩裂开来,不过对于已经习惯流血的赵杜天来说,这只是小问题罢了。

    这片湖水本来是一群麋鹿和那头死去的黑熊的水源地,后来在赵杜天的努力下,麋鹿们再也不敢过来送死了,黑熊也在刚刚跪倒……

    湖边刚好有一片非常平坦的地面,赵杜天急忙向着天空喊道:“那个谁,我怎么把城镇中心放出来?”

    没办法,那道声音直接出现在赵杜天的脑子里,他也只能对天瞎喊了……

    不过,这一次倒没有像往常那样,即使赵杜天喊破了喉咙也不会得到一句回音,那道声音非常及时的出现在赵杜天的脑海里。

    “手指着展开城镇中心的位置,喊召唤城镇中心即可。”

    赵杜天一脸欢喜的指着湖边空地大喊道:“召唤城镇中心!”

    一片诡异的白光亮起,在赵杜天惊讶的眼神下,一座巨大的2层古代小楼凭空出现在他眼前,随后,惊讶的神色就被狂喜所覆盖。

    “感谢上帝,感谢玉皇大帝,感谢如来佛主,感谢真主安拉……我终于有地方住啦!!!”

    好吧,这理想有点丢人……

    但任谁过了7天的野人生活,最强烈的念想恐怕都是有一个能在夜晚里安全舒适睡觉的小巢吧……

1章 艰难的开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