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章 拼命(1/1)
作者:吐槽是福
    卧槽,跟我玩真的啊!!!

    身为出身于文明社会的赵杜天,即使在原始森林里适应了野人生活,但是对这帮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的野蛮人战士还是感到一阵蛋疼菊紧……

    “兄弟们,这群野蛮人上来了,给我上啊!”

    喊完后,赵杜天发现身后的那些村民虽然个个都拿着武器戒备着,但没一个人冲到赵杜天身前……

    赵杜天心里腹诽了几句经典国骂,然后换了个腔调高喊道:“兄弟们,跟我冲!”

    说完,赵杜天提着斧头冲了上去,这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又找到了小时候打群架的感觉,那种激情燃烧的兴奋,充斥在其心头!

    身后的村民互相对视了一眼,老大都上了,他们再不上真的不算人了,起码这老大还天天管饭呢,朴实的村民在赵杜天的带头作用下,暂时压下了心里的恐惧,提着武器呼啦啦的大喊着跟上了赵杜天的脚步!

    村民的喊声自然不是为了壮气势,只是人在做一件感觉很恐怖的事情之前,一种发泄罢了。

    为首的野蛮人战士看到对面30多人发动了集体冲锋后,眼角不自觉的抽搐了一下,他没想到之前看着胆气不咋地的一帮新手,还真敢迎面而上!

    赵杜天在这七日里别的没学会,就这个肉搏厮杀那是相当熟悉,再结合他在大学期间参加跆拳道学习的三脚猫功夫,和那些打仗直来直去的野蛮人战士倒是能纠缠一阵!

    嗯,仅仅只是纠缠,说的难听点叫做勉强招架……

    这些人可是部落里真正的战士,个个都是杀过人的存在,再加上对方良好的身体素质,将赵杜天打得节节败退已经算是赵杜天能打了……

    起码赵杜天现在的身手放到现代社会里混混之间打群架,绝对算能打的那一个!

    那帮村民看到自家老大被欺负,心中的血勇也被唤醒,和那些野蛮人战士硬钢起来!

    可惜,即使这些村民敢拼命,战斗力的差距不是单靠勇气能弥补的,一群只会砍树种地的农民,跟一群杀过人的战士对决,要不是人数优势撑着,早就被杀光了……

    赵杜天双眼通红的看着己方的村民一个接一个倒在血泊中,回忆起这些有点愚钝但对自己言听计从的村民朴实的面容,大吼一声拼着自己手臂被野蛮人战士战斧砍断的风险,工具斧全力横切向面前野蛮人战士的腰部,这要是砍实了,绝对是一个腰斩的下场!

    那名野蛮人战士无奈收回战斧,挡住了赵杜天这一击,占据了先手的赵杜天状若疯魔,一记头槌将这名野蛮人战士砸的满眼冒金星,回手一斧头劈在了野蛮人战士的脖颈肩膀处,一股热血喷薄而出,将赵杜天的双目染的更加血红起来!

    被命中要害的野蛮人战士身体逐渐没了力气,举着战斧的右手无力的软了下去,口里不断冒着血泡,跪倒趴在地上,瞪着一双死不瞑目的牛眼!

    赵杜天想要拔出手里的工具斧,却发现自己用力太强,卡在了骨缝中,他眼角的余光顺势瞄到了死去野蛮人战士手里的战斧,一分钟后,换了武器的赵杜天利用偷袭又杀死了一名野蛮人战士,救下了一个村民,此时,这处小小的战场上已经倒下了十多具尸体,大多数都是村民的,野蛮人战士的尸体还没突破到俩位数……

    赵杜天无意间憋见了被绑住双手双脚,在地上不断挣扎的野蛮人青年,抱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想法,冲过去将其绳索砍断,那名野蛮人青年深深的望了一眼赵杜天,随手捡起一具尸体上的斧头,顺手又抄起一把不知道哪个倒霉蛋掉落的短刃,冲向了战场!

    这名野蛮人青年目标很明确,直接杀向那名为首的野蛮人战士,仿佛和他有不共戴天之仇一般!

    为首的野蛮人战士的确是这里战斗力最强的,他的手下已经沾染了4名村民的尸体,周围的村民根本不敢直视他的双眸,生怕这位煞神找到自己……

    可是,就是这么一名大杀四方的野蛮人头头,在看到野蛮人青年脱困冲过来时,赵杜天察觉到他眼里一丝恐惧的神色闪过,而接下来的场景让赵杜天大开眼界,那名野蛮人青年就如同电影里拍摄的武功高手一般,大开大合5招之后,将那名为首的野蛮人战士的头颅砍飞!

    赵杜天甚至还看到了飞在天上那颗头颅脸上惊恐的眼神!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需要10多个部落里真正的战士看押运送这名青年了!

    这要经历过多少血战,才能这么精通杀人的手法和灵巧的身手!

    为首的野蛮人战士身死后,其他的野蛮人战士一阵动摇,攻势顿时受挫,村民们也从被压制的状态下缓过了气,要不是他们心系自己老大安危,早就溃逃了……

    那名野蛮人青年伸出猩红的舌尖,贪婪的舔了舔嘴角喷洒的血迹,一脸享受的嗜血表情,随即回首瞟了一眼暗暗观察他的赵杜天,露出了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来,身形一闪,来到了下一个野蛮人战士身前!

    在野蛮人青年干净利落的屠戮下,野蛮人战士迅速崩溃了,他们目光恐惧的四散而逃,甚至连自己的武器都丢弃掉了,只为了躲避身后的那名冷血杀神!

    野蛮人青年一人或许无法杀光奔向四处的野蛮人战士,但赵杜天的村民可是还剩下近20人,追杀只剩余5、6个的野蛮人战士,不要太简单!

    数分钟后,野蛮人战士无一幸存,那名野蛮人青年则是坐在一具尸体上,恢复着体力,一把战斧和一把短刃放在他双手旁边,赵杜天相信,只要这名野蛮人青年愿意,他可以在一秒钟内将短刃刺入接近他的敌人身体里!

    清理战场的村民们都离那名野蛮人青年远远的,即使他看上去年纪不大,还十分秀气,但刚刚那些强大的野蛮人战士在其面前如同小孩子一般被屠戮的场景,让这些村民实在无法把他和秀气青年的形象联系到一起……

    赵杜天面带微笑走了过去,看到野蛮人青年抬头看向自己,不由自主的顿了下脚步,随后心里对自己的谨慎暗骂了一声,老子可是他的救命恩人啊,这小子看上去又不是疯子,不会对刚刚救下他的人动手吧……

    双脚再次迈出,赵杜天若无其事的,在野蛮人青年的冷漠目光下坐在他身边,还没等赵杜天想好说什么,野蛮人青年的声音悠然响起:“这个距离内,我可以徒手让你在一息之间无痛苦死掉。”

    顿时,赵杜天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