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章 首战上(1/2)
作者:吐槽是福
    这只部落仅仅只有数百人口,根据他们出去打猎和巡游的战士来看,能拉出来打仗的印第安人应该只有100人左右,当然,这是保守估计。

    民兵无法进入印第安部落内部查看,仅仅只是根据他们的出行人员大概得出来的数字而已。

    赵杜天选择这个部落作为目标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方圆百里内,只要消灭了这支印第安小部落,所有的猎物资源都将是他自己的了!

    农田那玩意还要等至少3个月才能有第一批成熟的食物,因此,狩猎和打鱼、采果子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是赵杜天维持自家消耗的主要来源!

    磨坊建成后,赵杜天在这个大风车周围开垦出了上千亩土地来种植小麦!

    他现在还不需要考虑外贸的问题,他需要的是大量的食物来填饱自己人的肚子和扩充人口!

    正常来说,这片土地非常肥沃,即使没有什么化肥,只是单纯的依靠人的粪便来施肥,一亩地至少也有150斤的产量了!

    一个人吃饱的话,一天大概需要1斤的小麦,因此,一亩地的产量起码能供养2个人坚持到下个季度的收获了!

    嘿嘿,赵杜天麾下的村民,可不需要支付足够吃饱的食物哦!

    上千亩土地,足以让赵杜天供养起近千人口,其中还大部分都是消耗食物更多的士兵!

    农田只有在最初耕种和收获的时候需要大量的村民劳动力,其他时间只需要不多的村民维护即可,只要赵杜天坚持到第一次收获,就可以放心扩张了!

    赵杜天看着被农田包围起来的城镇中心,终于空出手来带兵出征了!

    12名民兵88名剑士,跟随穿着花费巨量黄金点打造出来的锁子甲,带着铁盔,拿着百炼铁打造的长刀的赵杜天,向那个印第安小部落进发!

    赵杜天这一身装备对于现在的他来说绝对算得上奢侈!

    就这一身武装的价钱,足够他再招募出数个小队的剑士了……

    嗯,赵杜天定的,一个小队是10个人!

    在自己的安全方面,他是真舍得下本钱!

    当然,除了他自己武备豪华外,其他士兵出军营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

    那一套装备的钱都顶得上招募那名士兵本钱的几十倍了,赵杜天显然不会脑残的将他们都给换装,他也没那么多黄金资源用来折腾……

    一套锁子甲就特么数百黄金点,赵杜天可支付不起!

    哎,要是有铁矿就好了……

    这支距离赵杜天不远的印第安部落其实是莫哈维人的一个分支小部落,美洲大陆不少印第安小部落都是以前从大部落里分离出去的,原始的生存形态让印第安人很难进行有效的大一统管理,所以底下人分裂出去的现象屡见不鲜!
13章 首战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