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章 蜕变(1/2)
作者:吐槽是福
    恭喜主宰着赵杜天,获得了第一次战斗胜利,奖励科技点一!

    赵杜天随手将面包房的建筑点开后,就关闭了操作界面,带着再次满员的剑士部队,尾随着溃逃的印第安战士追杀过去!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赵杜天经历了一次溃逃和一次胜利追击,人生真是一个美妙的历程啊……

    前前后后损失了近200战士的赵杜天,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这帮印第安战士,在最初的7天非人生存训练中,赵杜天早已见惯了尸体和鲜血,别的不敢说,一个战士的冷酷赵杜天早就悟透了!

    一路追杀到那个印第安部落时,残余的印第安战士只剩下了个位数,赵杜天带着100名剑士,在这支部落老弱妇孺措手不及的情况下,将其聚居地给围了起来!

    按照印第安部落之间的战争规矩,如果有需要的话,会将战败部落的女人和不懂事的小孩留下了,其他人全部杀死,如果是世仇的话,屠光整个部落更是稀松平常!

    然而,本以为心已经冷下来的赵杜天,看着眼前这数百名老弱妇孺惊惧的眼神,不知为何,那一句准备好的杀无赦3个字,无论如何也说不出来……

    难道说还能将他们放了不成?

    可是,血仇已经结下,自己杀了这些老弱妇孺的丈夫、父亲、儿子,他们会因为自己的一时心软放过他们而不报复吗?

    赵杜天没有自欺欺人的习惯,对这帮印第安人的报复心态更是没有信心!

    但毕竟曾经出身于现代文明社会,就这么下令杀死数百名手无寸铁的老弱妇孺,实在是……

    哎,之前的我还是太自以为是了,以为自己的心已经足够成为一个冷血的统治者,真到了关键时刻,却过不去这个坎……

    赵杜天双手抹了下血迹刚刚发干的脸霞,有些迷茫的看了看四周的人群,一脸坚毅拿着武器对准印第安人的剑士,抱着孩子苦苦哀求的印第安母亲,行将就木,拄着木头拐杖的印第安老人,一切的一切,让赵杜天的内心十分纠结复杂!

    自己到底该怎么做?!

    是为了铲除后患将所有因素掐死,还是放过这些看上去可怜的老弱妇孺?

    战争,残酷的战争,难道自己真的不适合这个时代么?!

    为什么?!为什么要给我出这么一道难题,老子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啊!

    赵杜天双手不自觉的抓起了自己的头发,理智告诉他应该下令杀死所有的印第安人,但内心的柔软却让他无法说出口!

    就在这时,一道提示音在赵杜天脑海里响起来:“主宰者赵杜天即将灭掉第一个印第安部落,完成后,将会获得声望级别的提升!

    默默无闻(部落级)将会提升到小有名气(部落级),兵种升级权限将会开启!”

    在提示音响起的同时,赵杜天那带着些许仁慈的内心仿佛什么东西破碎了一般,麻木的感觉瞬间弥漫全身!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声声猖狂的如同疯子一般的笑声从赵杜天口里发出,引得那些剑士频频侧目,目光担忧的看着自己老大,可别疯了啊,你老人家可是我们的主心骨……
15章 蜕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