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章 突袭(1/2)
作者:吐槽是福
    俗话说得好,初生牛犊他确实不怕虎……

    不了解哈尔奇多马人真正实力的赵杜天,一脸兴奋的开始安排出征金矿的事宜!

    那处金矿的哈尔奇多马人战士并不多,掷矛战士在多日的侦查下,只发现300多人而已,倒是劳作的印第安奴隶不少,看来哈尔奇多马人也迈入了罪恶的奴隶社会……

    对印第安社会常识一知半解的赵杜天,根本不清楚,能养活近千名奴隶的印第安部落,实力有多么的强悍……

    守备金矿的哈尔奇多马人自然早就知晓有一伙印第安丛林战士对其探查,但实力强大的他们并不认为,有哪个部落敢冒着灭族的危机去动他们的聚宝盆!

    此时的这个哈尔奇多马人部落早已在加利福尼亚地区打出了名气,也就赵杜天这个孤若寡闻的新来者不了解他们的强大……

    当然,赵杜天也有他所依靠的本钱,只要让他夺取了那处金矿,他就可以迅速将那里储备的黄金投入招募士兵中,即使对方派来援军激战,他也可以复制上一次那种战例,依靠大量的黄金储备,源源不断的从军营中拉出士兵,耗死他们!

    或许是现代人的通病,天生带着一股子对印第安原始人的优越感,赵杜天并不觉得印第安部落中会出现能对抗他人海战术的存在,要是对手换成白人势力的话,或许他会收敛一些吧……

    毕竟,就他现在军队士气一般的属性,赵杜天很怀疑,火炮一阵齐射下来,战场上的士兵能有几个不溃逃?

    赵杜天挑了一个晴空万里,特别适合杀人抢劫的日子,集结起所有的700人大军,每人带上足够俩天食用的黑面包,浩浩荡荡的开向那处哈尔奇多马人的金矿!

    自己的老巢则是暂时交给了阿呆这个脑子灵活的商人村民打理,食物资源赵杜天都是可以从操作界面直接查看的,他并不担心阿呆会进行贪污行为!

    更何况,村民对赵杜天的忠诚度是服从,只要不是饿肚子,很少出现偷奸耍滑的行为,多么朴实的村民啊!

    在掷矛战士开路下,赵杜天领导的军队一路避开了零星打猎的印第安人,悄无声息的突然出现在哈尔奇多马人金矿的守卫战士面前!

    当400名步弓手排着俩列射击阵型慢跑到哈尔奇多马人守备战士面前时,不少哈尔奇多马战士甚至还在茅草屋里休息!

    在赵杜天兴奋的齐射命令下,数轮箭雨下去,数十名在金矿外围把守的哈尔奇多马战士无力的挥舞着铁剑铁刀战斧倒地崩溃!

    这群哈尔奇多马战士的装备真特么的奢侈啊!

    武器装备一点不比剑士差!

    赵杜天查看了一把缴获的铁剑,还发现这把铁剑的质量比自家剑士的单手剑还要好!

    明显是出自有着近代工艺手段的白人殖民者之手!

    可想而知,要是靠剑士肉搏的话,即使是突袭,自己也未必能取胜!

    步弓手果然是对付印第安人的利器啊!

20章 突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