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章 兵种提升(1/2)
作者:吐槽是福
    恭喜主宰者赵杜天第一次全歼上千人的军队,奖励科技点一!

    这场胜利不光多了一点科技点,那个声望等级的百分比也前进了一大截!

    显然,正面击败这片地域的霸主哈尔奇多马人,给赵杜天的名声增加了不少!

    在印第安人的世界里,哦,不对,应该说在现如今这个时代的世界里,武力是最快的传播名声的方式!

    没有鸦片战争,高傲自大的满清能分得清谁是英吉利人谁是法兰西人么?

    没有甲午战争,满清政府会拿正眼看小小的RB国么?!

    没有八国联军进入BJ慈溪太后会跟狗一样跪舔洋人么?!

    嗯,不光是中国的屈辱史,就连国外也充满了这种例子,比如说扬名欧洲的俾斯麦,被后人尊称为铁血宰相,缘由很简单,因为在他的努力之下,德意志帝国诞生了!

    拿破仑更不用多说,即使他战败了,他的敌人也不敢杀害他,因为反法联盟害怕法国人民爆发规模庞大的起义革命!

    让英国人自豪的维多利亚时期,还不是因为维多利亚女王开启了日不落帝国的时代?!

    额,想到这里,赵杜天突然发现,以前帝国时代系统似乎提示过自己,他所处的平行世界正是在维多利亚时代,咳,咳,而且应该晚好多年的普鲁士统一战争不知为何也提前了!

    我靠,不会那个拿破仑小矮子也特么的提前出生了吧!

    那可是释放了原始民主巨兽力量的恐怖人物,对于立志于要当一个完全独裁者的赵杜天来说,绝对是天生立场相反的敌人!

    别看拿破仑最后当上了皇帝,但他是法国人民选上去的民主皇帝,和帝国主义势力那是水火不容的!

    而皇帝什么的,不就是赵杜天最大的梦想么?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什么的,想想就挺带感的,嘿嘿……

    更何况赵杜天拥有这么一个逆天作弊器,要是没有什么念想,他就别做男人了!

    接下来,赵杜天该考虑如何提升兵种级别了!

    3个科技点已经足够,该提升哪一个比较好呢?

    那个废柴鸡肋一般的掷矛战士在不到一秒的时间里就被赵杜天排除在外了。

    本来,热衷于远程兵种的赵杜天打算先提升步弓手级别的,可是刚刚发生的战斗用处最大的却是近战的剑士!

    这让赵杜天不得不深思与印第安人接下来的战争!

    那些战斗风格野蛮的印第安战士,明显无法靠几轮密集的远程火力打击崩溃掉,最后绝对战斗胜负的还是要依靠肉搏,除非他能招募出火器化部队!

    在步兵炮和火枪的排队射击下,印第安战士绝对无法硬抗,特别是火枪手是可以装上刺刀肉搏的!

    不过,现在还处于冷兵器时代的自己嘛,想要应付那些印第安战士,恐怕只能尽可能的提升肉搏兵种了,远程部队看来只能作为辅助了……

    下一次,可没有这么好的环境,战场就设在了军营旁边,赵杜天可以近距离源源不断的输送援兵!

25章 兵种提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